大招标 > 招标预告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北郊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PPP项目采购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北郊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PPP项目采购社会资本方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亿鸿国际A座****室购买招标文件;邮箱:********6@qq.com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MHY****-**3

项目名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北郊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PPP项目采购社会资本方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北郊水厂原一期工程设计规模为6万m³/d,主体工艺为氧化沟工艺,于****年建成投产运行,并于****年扩建了超滤系统;原二期工程设计规模为4万m³/d,主体工艺为MBR膜工艺,于****年建成投产运行。本次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对原北郊水厂工程实施提标改造,本项目设计规模8万m³/d,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 一期工程改造后设计规模为4.5万m³/d,主工艺为AAOAO(前好氧池加填料)+二沉池+深度处理+臭氧催化氧化。改造主要内容为:生化池改造、新建鼓风机房、新建碳源投加间与消防泵房、新建臭氧接触氧化池、新建空气源臭氧发生间、变配电间改造,共计6个单体。

(2)二期工程改造后设计规模 3.5 万m³/d ,主工艺为AAO(好氧加填料)+MBR膜池+臭氧催化氧化。改造主要内容为:生化池改造、新建臭氧接触氧化池、新建空气源臭氧发生间、新建变配电间、一体化泵站,共计5个单体。

2、社会资本方本PPP项目投资总额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投资总额为:****5.7万元,其中存量资产为****7.**万元,提标改造工程为****2.8万元,建设期利息为**2.**万元,流动资金为**2.**万元。(最终以竣工决算审计的金额为准)

3、运营内容:

运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东胜区北郊水质净化厂所有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等相关工程的运营、维护及项目的经营管理。

4、建设地点、建设工期

建设地点:位于东胜区北郊水质净化厂院内。

建设工期:1年(****年)。

5、合作期限、回报机制、股权比例

合作期限:**年,包括:建设期1年,运营期**年。

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从运营期开始,运营期每年度按月向项目公司支付服务费。

项目公司股权结构:政府出资人代表、社会资本方出资比例为5%:**%。

(二)采购范围

1、本次采购范围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北郊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PPP 项目采购社会资本方。

2、改建运营移交(ROT)的运作方式,是指政府将本项目存量资产有偿转让给社会资本方或项目公司, 社会资本方或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投融资、改造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

3、本项目资本金比例拟定为**%。

合同履行期限:**年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法人资格(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格式后附);2、财务状况(1)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格式后附)。(2)最近三年度(自然年)须为盈利状态,应提供近三年(****、****、****年度或****、****、****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一年(自然年)的,应提供近期的财务审计报告(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成员均需提供);3、投融资能力提供不少于****万元货币资金证明,同时提供银行或金融机构出具不低于2.5亿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授信证明或融资意向书等相关证明文件。(如为联合体,牵头人一方或共同满足均可)。4、商业信誉申请人应具有合法的法律地位、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商业信誉;申请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企业公章(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点击“高级检索”,在“案由”中选择“刑事案由”,下拉选项中选择“贪污贿赂”,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申请人名称进行检索,检索结果截图);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要求申请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的记录。5、对社会资本方资质和能力要求:5.1对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任意一方满足均可)6、联合体投标的规定6.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允许母公司与子公司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以一个参与人的身份参与。6.2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资质要求联合体中有一方满足即可。6.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亿鸿国际A座****室购买招标文件;邮箱:********6@qq.com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现场报名或邮箱报名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是

限定社会资本方法及标准: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1、法人资格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格式后附);

2、财务状况

(1)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格式后附)。

(2)最近三年度(自然年)须为盈利状态,应提供近三年(****、****、****年度或****、****、****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一年(自然年)的,应提供近期的财务审计报告(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成员均需提供);

3、投融资能力

提供不少于****万元货币资金证明,同时提供银行或金融机构出具不低于2.5亿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授信证明或融资意向书等相关证明文件。(如为联合体,牵头人一方或共同满足均可)。

4、商业信誉

申请人应具有合法的法律地位、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商业信誉;

申请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企业公章(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点击“高级检索”,在“案由”中选择“刑事案由”,下拉选项中选择“贪污贿赂”,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申请人名称进行检索,检索结果截图);

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要求申请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的记录。

5、对社会资本方资质和能力要求:

5.1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申请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任意一方满足均可)

6、联合体投标的规定

6.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均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允许母公司与子公司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以一个参与人的身份参与。

6.2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资质要求联合体中有一方满足即可。

6.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城市排水事业服务中心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亿昌现代城B座**楼

联系方式:高劲松 **********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内蒙古筑茗恒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亿鸿国际A座****室

联系方式:常瑞宏 **********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常瑞宏

电 话:  **********4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最新结果
澄江实验学校二期项目配电工程施工
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水土保持监测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大众...
2024年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督导...
蔡家桥镇华川村鸦鹊山白茶加工项目...
淮南市大通区姚山、老鸪山、西梨山...
承德市张承坝上地区(塞罕坝周边)...
宣州区周王镇周西路(一期)改建工...
侯集中学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
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工业...
最新公告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本溪市溪湖区2024年彩玉小区、...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兴庆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级矿山地...
韦寨镇精品示范村建设(厂房)项目...
宁夏南部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流失综...
最新变更
室外市政工程招标文件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场地面铺装、...
中国共产党泸县委员会宣传部202...
西昌市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2...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A640100202404080...
大连市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广播室补充...
信息化运维外包驻场服务更正公告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