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富川瑶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初级中学(迁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初级中学(迁建)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ZZC****-G3-******-GXZJ

项目名称: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初级中学(迁建)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6.******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初级中学(迁建)PPP项目总投资为**,**6.**万元,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初级中学,新校区规划总占地面积为****9.**㎡(约**.**亩),建筑占地面积为****0.**㎡,总建筑面积为****8.**㎡,新建校区拟招收学生****人,共计**个班。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本项目分一期、二期实施建设,具体如下:

一期:新建1#、3#教学楼,建筑面积****.**㎡。

二期:新建2#教学楼,建筑面积****.**㎡;1栋综合楼,建筑面积****.**㎡;1栋食堂,建筑面积****.**㎡;1栋风雨操场,建筑面积****.**㎡;2栋教师周转房,建筑面积****.**㎡;4栋学生宿舍楼,建筑面积****3.6㎡;1栋设备用房,建筑面积**8.**㎡;出入大门配套建筑**4.**㎡;以及室外运动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主要建设内容为:主要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教研及办公用房、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教师周转房、其他生活辅助用房、运动场地以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6.3、项目出资:本项目PPP动态总投资为**,**6.**万元,包括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它费用、预备费等。项目资本金为5,**3.**万元,占总投资比例为**%,政府出资1,**0.**万元,占资本金比例为**%;社会资本权益出资4,**2.**万元,占资本金比例为**%,剩余**,**2.**万元(含建设期利息1,**0.**万元)由项目公司自行筹集。

6.4、采购需求:本项目采购范围为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初级中学(迁建)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通过政府采购确定中选社会资本方,采用PPP模式中的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由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按照法人治理结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职责。项目公司应遵从国家和项目所在地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的标准和规范,全面履行《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初级中学(迁建)PPP项目合同》中所规定各项义务;政府方按约定向项目公司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建设内容为公共设施建设,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合作期完成后需移交富川瑶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或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采购项目的资格预审(以同一个联合体共同参与的情况除外);(2)本次资格预审 允许 (允许/不允许)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义务、出资额或出资比例、相互关系和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指定一家企业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负责相关工作,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协议约定;联合体各方均需参股项目公司。若联合体申请人中标,未经采购人同意,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出资比例均不得变动; 3)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在同一项目中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投标;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填写资格预审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方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采购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资格预审文件应认为已代表联合体各方的意愿和真实情况; 5)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6)采购人将视具体情况,按照规定组织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的资格条件进行考察核实,申请人应予以配合;7)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方在资格预审、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违反前述规定的,相关资格预审申请均无效。(4)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或台湾、香港、澳门的企业时,注册资本和投融资能力可视实际情况参照执行,其余条件与国内申请人等同执行。(5)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为富川瑶族自治县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号)文件规定的除外);2.为本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3.为本项目提供采购代理服务的;4.被责令停业的;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在贺州存在投标资格被废止情形的;6.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7.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部门规章禁止的情形。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资质及业绩要求(1)施工资质1)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其中一方必须符合本条件。(2)业绩要求1)施工业绩:近五年至少有一个类似项目施工业绩(类似项目指合同金额在1亿元或以上的房建类工程项目),证明材料以合同文件、中标通知书为准(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其中一方必须符合本条件)。3.2、财务要求(1)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含联合体各方)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年持续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未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3.3、投融资能力要求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为联合体任意一方)须提供累计不低于2.5亿元的投融资能力证明材料(除银行授信合同、银行出具的贷款意向书等贷款授信证明材料外还包括银行存款证明等)。注:1、投资能力以个体或联合体成员各方按银行授信额度或存款证明,证明材料合计值计;2、融资能力以个体或联合体成员各方按照银行授信额度或存款证明或银行贷款意向书证明材料合计值计(融资授信额度可以按多家银行的额度累加)。3.4、信誉要求(1)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含联合体各方)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近一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2)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含联合体各方)不存在被禁止进入建筑工程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行政处罚。(3)信用查询: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含联合体各方)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下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 //www.ccgp.gov.cn,下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资格审查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结果为准)。(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违反前述规定的,相关资格预审申请均无效。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潜在申请人可以在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按网站规定的流程报名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第四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第三章“资格审查办法(合格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或部分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贺州市鞍山西路**-1号4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富川瑶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建设内容为公共设施建设,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合作期完成后需移交富川瑶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或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1)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含联合体各方)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近一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2)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含联合体各方)不存在被禁止进入建筑工程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行政处罚。

(3)信用查询: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含联合体各方)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下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 //www.ccgp.gov.cn,下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资格审查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违反前述规定的,相关资格预审申请均无效。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富川瑶族自治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地址:富川瑶族自治县富阳镇新建路**号

联系方式:蒋老师,****-******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中竟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号霖峰壹号7栋一单元****

联系方式:庞舒丽,**********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庞舒丽

电 话:  **********1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