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汝阳县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汝阳县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汝政采【****】**3号
2、采购项目名称:汝阳县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0,**4,**0.**元
最高限价:********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汝阳县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0 ********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洛阳市汝阳县境内,主要建设内容:汝阳县旅游配套道路2条,工程总长度为**.**3公里、加油站2座,占地面积共****平方米、旅游公交专线5条。其中:
1)S**4 郸汝线新建至小店段改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汝阳县三屯镇新建村南侧,与规划S**2新建至圪塔村段相接,管线向东跨越马兰河,经洪岭村后折向东北,经赵家岭、大洪岭、西坪、龚窑、薛家窑后,在关帝村东侧沿小三线向北跨越北汝河,终点位于现状S**4与二广高速引线交叉口。路线全长**.**5公里。
2)S**2 鹿嵩线新建至圪塔村段改建工程路线呈东西走向,起点位于汝阳县三屯镇新建村南(现状S**4与规划S**2相交处),起点桩号K0+**0,接省道S**4郸汝线新建至小店段改建工程起点;终点位于 S**0 济邓线与 S**2 鹿嵩线(上庄至黄庄段)相交处,终点桩号K8+**4.**0。拟建路线全长8.****公里。
3)加油站:分别在 S**4 郸汝线新建至小店段改建工程中 K5+**0 与刘汝线交叉口东南和 S**2 鹿嵩线新建至圪塔村段改建工程中 K4+**5 处路线右侧新建两座加油站,每处加油站占地面积约 **** 平米,采用二级汽车加油站标准。
4)客运线路:初步设置双向 5 条客运线路:大安至木扎岭、小店至前坪水库、刘店至柏树、王坪至前坪水库、小店至王坪。在 S**4 郸汝线新建至小店段改建工程沿线设置客运停靠站单侧 ** 处,双侧共计 ** 处,配置简易客运站台,新开通客运路线拟投入中巴客车 ** 辆,车辆载客数为 ** 人/车。
注:此规模为工程初步设计批复规模,如施工图审查和工程初步设计批复有不相符之处,具体签订合同内容、建设内容以施工图审查为准。
5.2、项目投资规模: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 ****0.** 万元(含建设期利息)。其中建设投资为****6.** 万元(工程费用 ****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 万元、基本预备费 ****.** 万元),建设期利息为 ****.** 万元
5.3、采购内容:
本项目由汝阳县公路管理局经汝阳县人民政府授权,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通过PPP模式,选择具有技术、运营和资本优势的社会资本方。
5.4、采购需求:
本项目由政府方出资代表汝阳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中标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项目合作期结束,本项目及资料移交至汝阳县人民政府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5.5、拟成立项目公司股权结构:
拟成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 ****0.**万元,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的出资比例为5%:**%,政府方出资代表需承担股权支出 **2.** 万元,中标社会资本方需承担股权支出****8.**万元。
5.6、 运作模式:采用 BOT 的运作方式(建设-运营-移交);
5.7、 合作周期:本项目合作期限**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年;
5.8、 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6、合同履行期限:同5.7、合作周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
3.2、财务要求:
(1)申请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牵头人)****年末总资产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
(2)申请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牵头人)具有累计不少于2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总额度;
(3)申请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牵头人)须提供****年度-****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三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相应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资料的原件扫描件)
3.3、申请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须提供****年**月至今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完税凭证或专用收据或银行转账凭证或电子缴费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凭证或电子缴费凭证或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明资料的原件扫描件)
3.4、信誉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1)申请人近5年内没有任何直接或由于经营者的过失或疏忽而严重违约或被解除合同的情况,在当前所有未决诉讼、违约或法律纠纷均应不影响本项目运作或对本项目可能造成实质影响;(申请人须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2)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申请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投标(投标文件中须附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或查询结果打印件的扫描件,同时须由评标委员会对上述相关信用进行现场查询核验,方可通过)
3.5、资质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任一方提供均可):申请人须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人须提供以上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
3.6、业绩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任一方提供均可):申请人提供****年以来至少有一项2亿元(含)以上的公路工程项目业绩(申请人须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7、汝阳县人民政府下属的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国办发【****】**号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社会资本方参加本次资格预审。但是按照国办发(****)**号文的规定,对已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前述平台公司和国有企业可作为社会资本方参与本项目。(申请人须提供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
3.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参与资格预审申请,应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3家;
(2)联合体各方须提交共同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或子公司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本次资格预审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2、本项目招标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投标;
3、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申请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
2.地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地点为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汝阳县)(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资格预审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行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3、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申请人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资格预审文件和制作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地点为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汝阳县)(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6、申请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申请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7、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申请当日,申请人无需到申请现场参加申请会议,申请人应当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申请活动并进行申请文件解密等。因申请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8、除电子投标文件外,申请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申请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监管部门:汝阳县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汝阳县交通运输局 汝阳县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汝阳县公路管理局
地址:汝阳县杜鹃大道东段路北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芳林南路芳林大厦****室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