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采购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智慧旅游集散中心PPP项目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采购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智慧旅游集散中心PPP项目社会资本方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贵州省政府采购网、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荔波县人民政府门户网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 项目编号: GZML-****-**4
  • 项目名称: 采购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智慧旅游集散中心PPP项目社会资本方
  • 项目序列号: 荔财采【****】**号
  • 采购方式: ppp模式
  • 预算金额:**5,**9,**0元
  • 采购需求:1批
  • 履行期限: 本项目设置合作期为**年,其中转让期 1 年,运营期为**年
  • PPP项目:是
    • &nbsp&nbsp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 &nbsp&nbsp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 是
    • &nbsp&nbsp项目授权主体名称:
      荔波县人民政府
    • &nbsp&nbsp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 &nbsp&nbsp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已落实
  •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和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投标人与招标人及为完成本次招标所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或其附属机构没有任何隶属关系;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年度经有资质单位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以营业执照为准)提供基本账户银行资信证明,资信证明开具日期为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后,或****年任意一个月的会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必须提供****年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资料】;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必须提供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的承诺书】;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成立时间少于三年的,自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中任意一项或多项记录名单;同时,供应商未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注:以供应商于采购公告发出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任意时间节点,在“信用中国”网站下载信用信息(即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截图为证明,如相关记录信息已失效,供应商必须提供由该记录信息的执行或列入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在信用中国查询显示无法搜索该企业,则视为其在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2)特殊资格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资格预审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申请的承诺函,但同时作为一个联合体参与投标申请的除外。(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须具备以上资格并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投标单位须出示联合体协议书原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2)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4)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 时间:****-**-** **:**:** 至 ****-**-**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贵州省政府采购网、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荔波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方式:贵州省政府采购网、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荔波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由采购人依法组织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满足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申请人,即为合格申请人。合格申请人达到 3 家或 3 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招标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申请人不足 3 家的,由采购人调整招标方案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申请人仍不足 3 家的,可以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 七、申请文件提交

  • 应在 ****-**-**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荔波县分中心(荔波县玉屏街道恩铭路**号政务服务大厅五楼)(荔波县大剧院旁)。
  • 八、资格预审日期

  •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 ****-**-** **:**:**(北京时间)前。
  • 九、公告期限

  •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 十、其他补充事宜

  •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 1、采购人信息
  • 名称:荔波县国有资产和金融业发展服务中心
  • 地址:荔波县樟江大楼办公区**楼
  • 联系方式:**********6
  • 2、代理机构信息
  • 名称:贵州闽龙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地址: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玉屏街道樟江国际城**栋2单元**-5室
  • 联系方式: ****-******9/**********3
  • 3、项目联系方式
  • 联系人:柏增利
  • 电话:****-******9/**********3
  • 十二、附件

    1. 采购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智慧旅游集散中心ppp项目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文件(最终版).pdf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