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汝阳县百城提质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汝阳县百城提质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汝政采【****】**0号
2、采购项目名称:汝阳县百城提质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1,**0.**元
最高限价:********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汝阳县百城提质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0 ********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项目名称:汝阳县百城提质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5.2 项目编号:汝阳工施招标(****)****号
采购编号:汝政采【****】**0号
5.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4 项目概况:
(1)文化东路新建工程,西起涧河东路,东至现状汝洛路,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为**km/h,道路长度****米,红线宽度**米。
(2)刘伶南路(城三路)扩建工程,其中:汝河大桥至汝鲁路段,北起汝河大桥南段,南至汝鲁路,道路长度****.**1米,红线宽度**米;环堤路至三屯段,设计道路长度为****.**5米,红线宽度**米。
(3)兴荣路建设工程,北起规划北环路,南至规划滨河北路,规划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为**km/h,道路长度****米,红线宽度**米。
项目概算暂定为****1.**万元,最终以县财政审定为准。
5.5 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5.6 采购需求:
汝阳县百城提质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具体运作方式为BOT方式,即“建设—运营—移交”。
本次采购甄选的社会资本,在中标(成交)之后,依据中国适用法律的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投资融资、建设实施、运营维护、移交等全过程的工作。项目合作期限为**年(包括建设期2年),自《项目合同》签署之日起计。项目公司在《项目合同》约定的合作期限内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县政府采用“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支付项目公司提供的公共服务,在合作期限届满之后,项目公司将汝阳县文化东路、刘伶南路(城三路)扩建工程、兴荣路建设工程项目无偿移交给县住建局或县政府授权的其他机构。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2.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无;
2.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外方社会资本应按照我国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优先采购我国货物和服务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1)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财务状况报告(以****至****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成立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份开始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年1月以来任意6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至少包含基本养老保险,提供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声明函;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及合同违约事件(提供声明函);
(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汝阳县人民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国办发【****】**号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社会资本参加本次资格预审。但是按照国办发(****)**号文的规定,对已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前述平台公司和国有企业可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项目。
3.3申请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承诺函,格式自拟);申请人需提供****年1月1日以来的类似业绩(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或EPC总承包或PPP项目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中标公示官网网页截图)。
3.4财务要求:具有本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或融资能力,近三年度(****年度、****年度、****年度)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最近一期(****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中资产负债率不大于**%,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3.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纳税服务平台“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的申请人(仅指申请人自身,不含申请人的下属分公司或子公司)将被拒绝参加投标。申请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分别附入投标文件中。(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
3.6本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提出的资格预审申请,但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并满足下列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联合体要确定牵头人,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应体现融资、建设、运营优势;
(4)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组成。
注:1、非联合体申请人须同时满足除第3.6项之外的所有要求;
2、联合体申请人:各成员均须满足第3.1、3.2、3.4、3.5项的要求;联合体资质根据联合体协议中的具体分工满足第3.3项的要求。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
3.方式:3.1、本次资格预审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5.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5.2本项目采购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或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投标;
5.3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汝阳县)(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
2.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汝阳县)(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领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
3.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年 ** 月 ** 日至****年 ** 月 ** 日**:**,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行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3.3、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申请人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资格预审文件和制作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申请文件提交:
7.1、申请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申请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7.2、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外,申请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申请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汝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汝阳县文化路8号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河南城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王城大道交叉口国宝大厦****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最新结果
澄江实验学校二期项目配电工程施工
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水土保持监测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大众...
2024年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督导...
蔡家桥镇华川村鸦鹊山白茶加工项目...
淮南市大通区姚山、老鸪山、西梨山...
承德市张承坝上地区(塞罕坝周边)...
宣州区周王镇周西路(一期)改建工...
侯集中学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
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工业...
最新公告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本溪市溪湖区2024年彩玉小区、...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兴庆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级矿山地...
韦寨镇精品示范村建设(厂房)项目...
宁夏南部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流失综...
最新变更
室外市政工程招标文件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场地面铺装、...
中国共产党泸县委员会宣传部202...
西昌市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2...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A640100202404080...
大连市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广播室补充...
信息化运维外包驻场服务更正公告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