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1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建设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网上领取。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新采招标-****-**
2、采购项目名称: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建设PPP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9,**0.**元
最高限价:********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新政采【****】**3号 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建设PPP项目 ********0 ********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名称: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建设PPP项目
3.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 **,**5.** 万元。项目资本金****.**万元,占总投资的**.**%,融资贷款****0.**万元,占总投资的**.**%,折现率不高于6.5%,利润率不高于6.5%。其中新蔡县政府出资方代表新蔡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出资约 **6.** 万元,占股 5%;社会资本方出资约 5,**9.** 万元,占股 **%。
4.项目合作期:** 年,包含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 年。
5.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的收益回报方式为“可行性缺口补助”。
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属于投资规模较大、需求长期稳定的基础设施项目,适宜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实施的项目,拟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由项目公司承担本项目合作期内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并负责合作期满后将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无偿移交给新蔡县人民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
6.招标范围:项目建设、运营、维护。
7.标段划分:1个标段
8.项目地点及项目规模
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
新蔡县地处淮北平原,位于河南省东南部、驻马店地区东部边缘,豫皖两省交界处。东、东北与安徽省临泉县相邻,南、东南与息县、淮滨县接壤,西、西南和正阳县交界,北、西北和平与县相连,处在北纬 **°**′—**°**′,东经 **4°**′—**5°**′之间。东西长约 ** 公里,南北宽约 ** 公里,土地面积 ****.** 平方公里。
项目规模: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建设 PPP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8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0 ㎡,地下建筑面积 ****8 ㎡。
9.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
条件获取的;
(2)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3)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6、合同履行期限:** 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必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 需提供****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年成立的企业提供月度财务报表),证明社会资本方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它不良状态。
5.具有本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或融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银行授信意向书(单份授信满足)或贷款意向书或社会资本方出具的具有投融资能力的承诺书或融资协议或自有资金证明材料。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应体现融资、建设、运营优势,联合体组合须符合资格要求。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以下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4)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二家。
7.信誉要求:
(1)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金的相关材料。
(2)申请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5号文)。
(3)须提供“无行贿行为承诺”,并由申请人承担一切责任;
8.其他要求:本级政府下属的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及其控股的其他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除外)不得作为本项目的申请人。但是按照国办发(****)**号文的规定,对已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前述平台公司和国有企业可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项目。
9.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申请人的数量。不允许未参与
资格预审和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公开招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领取。
3.方式:网上领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申请人的数量。不允许未参与
资格预审和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公开招标。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
2.地点: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建设PPP项目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新蔡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为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首先通过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xcggzy.org.cn/TPFront/)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提交并完善企业投标所需资料信息,由企业自行核验通过,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务受理室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后在规定的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内登录系统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详见交易平台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申请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其申请将被拒绝。
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及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时间
****年**月**日上午**:**分至****年**月**日下午**:**分。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免费提供。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姜尚大道常盛城市花园西南侧约**米
联系人:钟飞超
联系方式:**********2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北京众和汇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中天航空大厦**层
联系人:随老师
联系方式:**********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随老师
联系方式:**********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