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通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供水存量资产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供水存量资产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北京中智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项目采购X[********]-****号

项目名称: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供水存量资产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供水存量资产PPP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供水存量资产PPP项目实施方案已由通榆县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并已由通榆县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项目采购X[********]-****号文件批准招标。通榆县人民政府授权通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本项目的项目实施机构(以下简称采购人)。资金来源采用PPP投资模式,根据相关规定,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方,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资格预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项目采购X[********]-****号

1.2项目名称: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供水存量资产PPP项目

1.3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通榆县,所涉供水地区通榆县城区及下辖**个乡镇。

1.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招标类型:社会资本招标

1.6预算金额:项目资产经营使用权转让价格为****9.**万元。

1.7采购需求:本项目主要是将通榆县供水及农村安全饮用水存量资产经营使用权通过PPP模式转让给专业的社会资本,由其进行市场化运作,负责项目的运营管理、维护及用户服务职责,以提高通榆县县区及农村地区供给水平,提高公共服务的效率与质量。

评估的资产范围主要包括通榆县公用供水有限公司资产和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资产。其载体之一为通榆县公用供水有限公司房屋资产9项,总建筑面积****.**平方米。办公楼、车间、泵房,均为砖混结构,建成启用于****年至****年;构筑物资产5项,为供水水池、****城市二次供水、****城市二次供水二期改造;供水管网资产共****3米,建成于****年至****年;机器设备资产8项,为供水设备、控制系统等,购置启用于****年至****年;土地使用权1宗,使用权面积****0.**平方米,为公共设施用途,位于通榆县长白路东、思源路北,****年通过划拨取得。另一载体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位于通榆县各乡镇村屯,资产包括安全饮水工程管网****公里、水源井**7眼、管理房**9座、水处理设备**5处、标识牌围栏**2处、监控视频**8台等。工程建成投入使用于****年至****年,由通榆县水利局持有。

1.8合作形式:本项目采用转让--运营--移交(TOT)的运作方式,由中选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筹集项目资金。按国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比例要求,并结合目前金融市场实际状况,本项目设定的资本金比例为项目总投资的**.**%,即****9.**万元,其余****0万元由项目公司通过市场化渠道融资筹措。

1.9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限**年。

1.**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等。

1.**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投标有效期:**0天。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3)截至递交资质预审申请文件时间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

(4)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审查;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审查;

(5)本项目不允许申请人以联合体方式参与,中标申请人不得将本项目分包或转包。

四、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注:采购人只接受通过资格预审资格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未参加或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允许参与本项目公开招标。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中智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在线下载领取。

(投标申请人需将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bjzzxd**1@**3.com,扫描件要求字迹、画面清晰,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所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后在工作时间致电**********3,并接收资格预审文件领取确认函一份。规定时间以收到符合要求的资料邮件为准。资料仅限于领取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为准。材料包括:(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无需提供)。

售价:免费

六、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地点及资格预审日期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白城市政务大厅6楼开标二室(吉林省白城市公园东路**号)。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资格预审日期:****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九、质疑与投诉

申请人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申请人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十、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通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通榆县长青路**3号

联系方式:刘建春、****-******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北京中智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窑村3号9号楼A****

联系方式:**********3

邮箱地址:bjzzxd**1@**3.com

开户行:锦州银行北京分行

账户名称:北京中智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兰先生

电话:**********3

4.监督部门:通榆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限**年。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申请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2)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3)截至递交资质预审申请文件时间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4)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审查;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审查;(5)本项目不允许申请人以联合体方式参与,中标申请人不得将本项目分包或转包。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8:**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中智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在线下载领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白城市政务大厅6楼开标二室(吉林省白城市公园东路**号)。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通榆县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 否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通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通榆县长青路**3号

联系方式:刘建春、****-******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中智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窑村3号9号楼A****

联系方式:兰先生、**********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兰先生

电 话:  **********3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