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盘锦市2023年市直属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实施修复养护工程(有水线)

发布日期:2023年6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盘锦市****年市直属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实施修复养护工程(有水线)-施工
招标公告
监督部门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项目来源
非辽宁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监督部门联系人
董金文
监督部门电话
****-******4
项目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
招标人名称
盘锦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项目名称
盘锦市****年市直属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实施修复养护工程(有水线)
项目编号
******************
资金来源
省本级预算资金:**0%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总投资
**0万元
标段(包)数量
1
项目规模
(正邦路至昆仑路段),起止点桩号为K1+**0-K4+**3.9,全长2.**4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5米,四级公路,设计时速**公里/小时。
标段(包)名称
盘锦市****年市直属农村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实施修复养护工程(有水线)-施工
标段(包)编号
********************1
标段(包)性质
非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
标段(包)内容
施工
资质要求
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公路养护工程从业资质,且资质证书注明的业务范围能够承担四级公路的路面、沿线设施等的中修养护工程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和“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或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格证书二类(乙级)资质
质量要求
合格
标段(包)招标范围
采用路面结构性修复类工程。 路面结构:采用新建路面结构,4厘米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C)+透层+**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厘米级配碎石底基层。路面总厚度为**厘米,在旧路顶面设置找平层,找平层材料与底基层相同。
投标保证金
2.5 万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
保函、电汇
供货/服务开始/开工 日期
****-**-**
供货/服务结束/竣工 日期
****-**-**
标段(包)开标地点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9号)
项目负责人资格条件
[(1)项目经理(1名):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证书必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同时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证书必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项目总工(1名):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证书必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合同估算价
**0 万元
招标文件售价金额
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兼投
是否兼中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 **:**至****-**-** **:**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现场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号华鹏商务大厦**9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 **:**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现场纸质递交
递交地址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9号,百鸟公园东侧大楼)
开标时间
****-**-** **:**
开标方式
纸质开标
开标方式描述
投标文件应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递交,递交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人还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的授权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除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外,还需提交投标人社保系统打印且具有社保部门印章的授权单位人员缴费明细。
评审办法
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评标办法
投标有效期
**日历天
发布媒介
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保证金的特殊说明
在监管网发布招标信息的各类项目,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支持使用电子保函并在招标文件中予以明确。各投标人可选择缴纳保证金方式和保函办理模式,自主选择便企金融服务平台和金融机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干涉投标人缴纳保证金形式,不得指定或限定保函办理平台或机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均不得排斥任何符合规定的各类保函。保函办理机构应提供电子化保函验真渠道和保函财务费用支付信息。
其他公告内容
1.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 (厅公路字(****)**4号)要求,投标人如为应通过名录对其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企业,则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 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财务能力: 投标人提供****年财务报告。 3.企业业绩: 无 4.企业信誉: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主要人员: (1)项目经理(1名):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证书必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同时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证书必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项目总工(1名):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证书必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注:①主要人员在岗要求须为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②由于近期辽宁省将同期实施多个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如各潜在投标人欲同时获得多个项目的中标资格,需考虑项目主要人员的拟任安排,不同项目的任一主要人员应互不相同、互不重复。 6.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招标人
盘锦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府大街**号
联系人
李一杉
电话
****-******1
邮箱
pjsnwb@**3.com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金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号甲**9
联系人
白云鹏
电话
**4-********
邮箱
liaoningjinchang@yeah.net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