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采购伙食配送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6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采购伙食配送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天津市津泽青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区天安数码城1号楼B座-**2)。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B**7

项目名称: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采购伙食配送服务

预算金额:**2.******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项目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号)的规定,本项目为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的采购项目。

(二)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三)根据财政部发布的《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四)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的要求,根据投标当日(查询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五)涉及商品包装或快递包装的,按照《财政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的通知》(财办库〔****〕**3号)要求执行。

注:中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及证明材料为判定标准,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2.提供****或****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近半年内由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3.提供****年7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不用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税的证明文件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4.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原件加盖公章。(二)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三)投标人须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四)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五)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采购,投标人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及证明材料或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天津市津泽青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区天安数码城1号楼B座-**2)。

方式:(1)投标人关注“津泽青诚招标咨询”微信公众号“点我报名”获取报名表或点击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RyVFrAP-sxiCzP4iDBe8Q 提取码: ta4c获取报名表。(2)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加盖公章扫描回传至**********@qq.com邮箱并在正文内编辑报名登记表内全部信息,邮箱主题为“公司全称+报名表”,可参考微信公众号“回复模板”。(3)添加微信**********3备注公司全称并支付文件费用。(4)报名表信息核对无误及文件费用到账后,统一发送文件电子版,纸质版文件需现场领取。(5)如有疑问或特殊情况,咨询报名负责人张老师**********3。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5号(天津市津泽青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西分公司)。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项目联系人办公时间:每日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三条,投标保证金不得超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的2%的规定收取保证金:****0元整。

收取方式: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

电汇要求:汇款信息需标注所投项目编号、购买包号,须是投标人对公账户汇款。

支票填写要求:

本地支票:日期、大小写金额、出票人账号、密码

外地支票:日期、大小写金额、密码、行号、付款行名称、出票人账号

注:支票填写方式为机打、手填,只能有一种方式

如出现电汇未到账、支票出现退票等情况,按投标单位未缴纳保证金处理。

2.汇款信息

单位名称:天津市津泽青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天津通兴支行

账号:********************5

行号:************

投标保证金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照以上方式将投标保证金交至指定账户,收到保证金时间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山东路1号

联系方式:常老师**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天津市津泽青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天安数码城1号楼B座-**2

联系方式:刘娟**********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娟

电 话:  **********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本溪市溪湖区2024年彩玉小区、...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兴庆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级矿山地...
韦寨镇精品示范村建设(厂房)项目...
宁夏南部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流失综...
最新结果
澄江实验学校二期项目配电工程施工
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水土保持监测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大众...
2024年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督导...
蔡家桥镇华川村鸦鹊山白茶加工项目...
淮南市大通区姚山、老鸪山、西梨山...
承德市张承坝上地区(塞罕坝周边)...
宣州区周王镇周西路(一期)改建工...
侯集中学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
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工业...
最新变更
室外市政工程招标文件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场地面铺装、...
中国共产党泸县委员会宣传部202...
西昌市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2...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A640100202404080...
大连市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广播室补充...
信息化运维外包驻场服务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