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昆明实验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3月2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华东师范大学昆明实验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华东师范大学昆明实验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f1a**afa-****-**6c-**c8-2df******5ec
资金来源: 国资 **0.0% 自筹 % 贷款 % 外资 % f1a**afa-****-**6c-**c8-2df******5ec
建设规模: 新建 ** 班小学1所,项目总用地面积 ****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 平方米,其中: 地上建筑面积 ****3.**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 平方米。 f1a**afa-****-**6c-**c8-2df******5ec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房屋建筑工程 工程类型: 设计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 **:**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西山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备注: 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登录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kmggzy.com),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4.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等)供投标人下载使用。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项目招标计划发布时间:****-**-**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昆明市西山区教育体育局 经办人: 杨济洲
办公电话: **********7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砺砥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屠睿
办公电话: **********1 移动电话: **********1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编号: GC********************1
标段名称: 华东师范大学昆明实验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 **:**
开标地点: 昆明开标室8
开标方式: 网上智能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递交
标段合同估算价: **8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完成项目工程所涉及的全部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修建性详细方案、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含工程概算编制)具体工作以招标人实际委托通知为准。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西山区马街街道办事处草海二号地块A3/A**地块(详细规划用地区域及规划指标见本项目宗地图及地形图)。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项目组人员中必须有建筑专业、结构专业、给排水专业、暖通专业、电气专业、造价专业等各专业人员至少1人,且必须具有本专业有效的注册执业资格证。
项目负责人资格: 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和中级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含中级工程师),并在有效期内。
业绩要求: 1个,类似项目是指: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含2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
其他: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3.2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执行《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惩戒实施细则》(昆政规【****】2号)。3.3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3.4对严重失信主体按照《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惩戒实施细则》(昆政规【****】2号)执行。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项目组人员中必须有建筑专业、结构专业、给排水专业、暖通专业、电气专业、造价专业等各专业人员至少1人,且必须具有本专业有效的注册执业资格证。3.6 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和中级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含中级工程师),并在有效期内。3.7 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未受到审计、财政、监察、税务、工商、证券监管、银行监管、行业主管部门等有关部门查处或虽受到查处但已解除从业限制的;并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3.8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不得分别对本项目投标;3.9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3.**省外企业需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云建建[****]**2号文规定进行了登记。3.** 投标人提供设计方案的,无论是否中标均不给予经济补偿。
是否缴纳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保证保险
投标保证金金额: 1.7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 **:**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招标公告(华东师范大学昆明实验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设计招标).pdf ****-**-** **:**:**

温馨提示:

  1. 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 2、投标人办理以下手续后方可投标,有关服务指南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1)企业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

    (2)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造价师(如有商务标)的个人数字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需携带用于加密的数字证书在开标会上进行解密。

  3.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我要投标】,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4.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6.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