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江源区城区污水管线雨污分流维修改造项目(监理招标)

发布日期:2023年3月2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江源区城区污水管线雨污分流维修改造项目(监理招标)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ZR-****-ZB-**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源区城区污水管线雨污分流维修改造项目已由江源发改审批(****)**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白山市江源区绿水园净化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专项债加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江源区城区污水管线雨污分流维修改造项目(监理招标);

2.2建设规模:江源区城区污水管线雨污分流维修改造项目;

2.3招标控制价:**5万元(超过控制价无效);

2.4建设地点:江源区,江南沁水平台(丽江段)、丹枫路、文汇路、江源大街;

2.5招标范围: 针对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2.6监理服务期限:****年5 月1日至 ****年**月**日,**3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社会保险证明),其他人员要求: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配备最低标准应满足吉建质【****】**号要求。

3.3 近三年(****年、****年、****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年成立的企业应提供资金良好承诺书。

3.4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 外阜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号文件、吉建管【****】1号文件、吉建管【****】**号文件、吉建管【****】**号文件);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 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投标人近三年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3.8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四.投标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日9时**分起至****年3月**日**时前,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5.6.**2:****/TPBidder)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4.2已在省级、白山市平台办理过CA的交易主体,CA未到期限的,在办理一体化平台业务时,无需重新办理,只需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绑定激活即可使用。拟新办CA的交易主体,可在任一试运行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CA,使用方式同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省本级咨询服务电话****-********、白山市咨询服务电话****-******2。其他地区请登录该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自行查询。招投标交易主体及有关方面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5.6.**2:****/EpointSSO/memberLogin)完善主体信息后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http://**.**5.6.**2:****/TPBidder)开展交易活动。

4.3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5.6.**2:****/TPBidder)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4.4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以免错过信息影响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年**月**日**时**分,地点为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江北新政务大厅5楼)。

5.2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通过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进行远程解密开标。投标人持CA锁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我的项目】-【进入项目】-【远程开标】远程解密开标,解密时间须按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直播时通知执行。开标辅助软件“腾讯会议”,腾讯会议号:**9-**5-**8,进入视频会议人员应改名为“投标人+姓名+电话”。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成功解密的,投标无效。

5.3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http://**.**5.6.**2:****/EpointSSO)上发布并同步推送到《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bsggzyjy.cbs.gov.cn/)。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山市江源区绿水园净化有限公司

地 址:白山市江源区

联 系 人:徐先生

电 话:**********0

招标代理机构:中榕工程项目咨询(吉林)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号与繁荣路交汇航空国际商务中心A座**2

联 系 人:赵爽

电 话:**********9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江源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八.按省厅招标处要求设置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1

地址:白山市江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子保函提示:

投标单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电子保函申请页面申请电子保函,电子保函当前以系统开具为准,开标后以系统查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温馨提示:

1、有意向参加投标的用户操作如下:

(1)办理数字证书CA并登陆:http://**.**5.6.**2:****/EpointSSO免费注册,并且完善基本信息;

(2)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登录http://**.**5.6.**2:****/EpointSSO,在【对应的业务】-【招标文件下载】菜单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后,以保函方式缴纳的请注意,开标前,投标单位需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提前申请电子保函!开标后以系统收到的电子保函为准!电子保函接收以系统开具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