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渭南市中心城区南部沟道综合治理项目(高新区段十二条沟综合治理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3月2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渭南市中心城区南部沟道综合治理项目(高新区段十二条沟综合治理工程)已由渭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渭高审发【****】4号、渭高审发【****】**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渭南高新区自然资源和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渭南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位于高新区渭清路以西,东至良田办谷李村东南,西至临渭区与临潼区界线,南到黄土台塬塬面,北到陇海铁路或宁西铁路。

2.2 工程规模:本次设计在6#沟、7#沟、8#沟、9#沟、**#沟、**′#沟分别新建拦洪坝1座。本次工程设计利用连霍高速与陇海铁路之间的低洼荒地修建集洪池塘一座,主要对5#沟道、6#未拦蓄的下泄来水及谷李村、良田村、张家村村道雨水进行拦蓄。

2.3 项目总投资为****.**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价 **** 万元,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计价为准;

2.4 计划工期:****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2.6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所含的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3.2 近三年内无因违反合同而引起的诉讼与纠纷及在全国各省市工程招投标以及建设中无严重违约、违规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企业信息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4.申请人信用要求

4.1 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 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式

5.1本次资格预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家);

6.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等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年**月** 日**时**分开始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等媒介公开发布,请于****年**月** 日**时**分至****年4月 4日 9时**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填写网上信息并获取投标确认单。

8.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8.1请于****年3月**日**时**分至****年3月**日**时**分前(节假日不休),在渭南市高新区朝阳大街**号渭风古寓5楼**1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缴费成功后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须携带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网上报名回执单、营业执照(含最近年份年度年报)、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证、资格证、安全考核合格证)、企业及项目经理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库可查询网页截图等证件原件及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8.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9.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年4 月4日 9时**分 ,地点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

9.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网上递交。

**.其他

**.1 资格预审申请人须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文件。

**.2 电子标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3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申请书(电子标:投标书为规定格式)。

**.4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系统填报拟派项目经理。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网上递交后,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系统”填报确认的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相关信息)一致。

招标人:

渭南高新区自然资源和水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

知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渭南市辛市镇工业大道3号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2室

地址:

渭南市高新区朝阳大街**号渭风古寓5楼**1室

联系人:

鬲涛

联系人:

龙工

电话:

****-******9

电话:

**9-********

**.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建设工程招标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本溪市溪湖区2024年彩玉小区、...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兴庆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级矿山地...
韦寨镇精品示范村建设(厂房)项目...
宁夏南部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流失综...
最新结果
澄江实验学校二期项目配电工程施工
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水土保持监测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大众...
2024年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督导...
蔡家桥镇华川村鸦鹊山白茶加工项目...
淮南市大通区姚山、老鸪山、西梨山...
承德市张承坝上地区(塞罕坝周边)...
宣州区周王镇周西路(一期)改建工...
侯集中学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
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工业...
最新变更
室外市政工程招标文件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场地面铺装、...
中国共产党泸县委员会宣传部202...
西昌市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2...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A640100202404080...
大连市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广播室补充...
信息化运维外包驻场服务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