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Z2023038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广汽本田校企合作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项目(CQS23A00045)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3月2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广汽本田校企合作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或重庆开放大学官网(http://www.cqdd.cq.cn/)上下载或到采购代理机构处领取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以及图纸、澄清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领取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年3月**日 **:**(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号:CQS**A****5

项目名称: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广汽本田校企合作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5,**0.**元

最高限价:**5,**0.**元

采购需求:

包号:1
包内容 最高限价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要求
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广汽本田校企合作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项目 **5,**0.**元 1 1.车身参数车型:三厢轿车;长×宽×高****×****×****(±2mm);轴距****(±2mm);前/后轮距****/****(±2mm);轮辋尺寸≥R**;整备质量:****(±**kg)等,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最高限价总计:**5,**0.**元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合同签订后**个日历日内交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货物的制造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监狱企业(提供监狱企业证明文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获取文件期限:****年3月**日 至 ****年3月**日。

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文件购买费:**0.**元/包

获取文件地点: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或重庆开放大学官网(http://www.cqdd.cq.cn/)上下载或到采购代理机构处领取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以及图纸、澄清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领取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

方式或事项:

(一)供应商应通过重庆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chongqing.gov.cn)登记加入“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二)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或重庆开放大学官网(http://www.cqdd.cq.cn/)上下载或到采购代理机构处领取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以及图纸、澄清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领取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

(三)各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时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文件购买费。

(四)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两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五)竞争性谈判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年3月**日)起三个工作日。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期限:

1、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供期限:****年3月**日至****年3月**日。

2、报名方式:谈判文件提供期限内,供应商将《重庆千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发送至**********@qq.com (邮箱),视为具备报名资格,否则视为无效。

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份。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年3月**日 **:**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年3月**日 **:**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争性谈判室(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9栋7楼)

五、评审信息

谈判开始时间: ****年3月**日 **:**

谈判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争性谈判室(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9栋7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按照《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号)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2、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3、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4、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 **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重庆开放大学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

采购经办人:许老师 白老师

采购人电话:**3-********

采购人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技园华龙大道1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重庆千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经办人:康莉

代理机构电话:**3-******** **3-********

代理机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星光大道**号天王星D1-2栋7楼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老师 白老师

项目联系人电话:**3-********

九、附件

Z******8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广汽本田校企合作实训中心设备采购项目-CQS**A****5-竞争性谈判文件(定稿)********.doc
《重庆千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Z******8).doc

免责声明:

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重庆市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请到原网址下载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本溪市溪湖区2024年彩玉小区、...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兴庆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级矿山地...
韦寨镇精品示范村建设(厂房)项目...
宁夏南部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流失综...
最新结果
澄江实验学校二期项目配电工程施工
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水土保持监测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大众...
2024年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督导...
蔡家桥镇华川村鸦鹊山白茶加工项目...
淮南市大通区姚山、老鸪山、西梨山...
承德市张承坝上地区(塞罕坝周边)...
宣州区周王镇周西路(一期)改建工...
侯集中学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
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工业...
最新变更
室外市政工程招标文件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场地面铺装、...
中国共产党泸县委员会宣传部202...
西昌市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2...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A640100202404080...
大连市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广播室补充...
信息化运维外包驻场服务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