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口数据起底式大清查房屋调查工作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1月3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SB********

项目名称:人口数据起底式大清查房屋调查工作技术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0.**元

最高限价:【标包名称:A包:屯城镇;最高限价:******8.**】【标包名称:B包:南坤镇;最高限价:******.**】【标包名称:C包:新兴镇;最高限价:******.**】【标包名称:D包:南吕镇、乌坡镇;最高限价:******6.**】【标包名称:E包:枫木镇、坡心镇、西昌镇;最高限价:******7.**】【标包名称:F包:监理标;最高限价:******.**】

采购需求:对全县辖区范围内实有房屋基础信息开展集中核查、采集。通过采取技术调查和数据整合完善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起底式调查和完善屯昌县已发证和未发证房屋基础信息,为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我县人口数据起底式大清查专项工作提供房屋基础数据支撑(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年5月**日前完成所有房屋调查工作并推送到海南省大数据局。

A包:屯城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B包:南坤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C包:新兴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D包:南吕镇、乌坡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E包:枫木镇、坡心镇、西昌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F包:监理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扶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后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3.2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年至今任意6个月的企业社保缴费凭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年至今任意6个月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3.4企业近三年内参加过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无违法记录声明函;3.5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6提供承诺函和测绘乙级(专业范围须含界限不动产测绘专业)或以上测绘资质证书副本,省外投标人还须持有《海南省省外测绘单位验证登记证》)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日)。

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7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采购供应商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进行企业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到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海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窗口申请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接着登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e4c****4c********4cdc**c**0a)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已注册备案通过并取得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供应商不需再重新备案)。6.2本项目为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6.3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以及开标前将电子版投标文件(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提交到开标地点,开标必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否则视为无效投标。6.4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政府采购网),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海南省屯昌县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海南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号京航公寓2号楼A-**1室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刘工

电 话: **********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