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2022年信号灯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年信号灯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年信号灯采购及安装(预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9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5

项目名称: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年信号灯采购及安装

预算金额:**4.******万元

最高限价:**4.******万元

采购需求:****年信号灯采购及安装包括新建**处路口信号灯设施、更换**处原有路口老旧信号灯、更换**处路口交通信号机、改造9处存在安全隐患的路口信号灯。

合同履行期限:自接到招标人通知后**0个日历天内竣工并交付使用。(投标人可提供更快的供货安装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1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1.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3上年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5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投标人提供信用信息报告现场进行公示);

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投标人需提供合同分包意向协议书。(小微企业除外)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地点:投标人需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YTZF)。招标公告下方附件中的招标文件仅供查看。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和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须重复注册)。请务必确保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一致,否则将无法有效地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未按上述方式登记注册导致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和责任。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CA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售价: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且不收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年**月**日9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投标人在线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授权代表无需到达开标地点。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必须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递交加密投投标文件,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未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加密投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烟财采【****】8号文关于全面实施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的通知,需要投标人通过线上会议观看开标现场视频,对开标现场进行实时直播,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需要各投标人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工具,检测电脑运行环境。因投标人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在交互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注意事项:

(1)直播使用工具:腾讯会议

(2)会议号(房间号):**5-**2-**6

(3)入会时间:****年**月**日**:**

(4)会议开始时间:****年**月**日**:**

(5)退会时间:开标结束时间

2.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充分利用政府采购合同的信用价值以及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形成的数据价值,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已启动运行,有需求的供应商可登录http://www.ccgp-shandong-rz.cn/了解相关政策。

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烟台市财政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烟台支行出台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关于深入推进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烟财采﹝****﹞**号),贵单位如有融资需求,可与各商业银行接洽了解详情。

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活动中实行信用信息报告制度的通知》(烟发改公管【****】**4号)文件要求,投标人需在投标函后附“信用信息报告”作为投标函的内容附件,在开标现场展示。投标人对提供的“信用信息报告”的真实性负责。

3.1信用信息报告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栏目查询并免费下载,也可使用具有国家认可资质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信息报告。

3.2信用信息报告留存方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备案。

4.本项目为预采购,投标人应特别注意本项目存在取消或终止采购的可能,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项目最新公告,因不及时关注公告所造成的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身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上海大街**号

联系方式:****-******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烟台开发区淮河路2号宏远大厦3楼

联系方式:****-******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孟鑫

电 话:****-******7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农机街泵站新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
雨水调蓄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洪湖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二期)(...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最新结果
十堰公众MSS系统合同全流程审批...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次全...
化权网挂字[2024]14号
高明新区A-23-02-A1-0...
B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C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
最新变更
陇县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服务项目更...
五台山文化研究展馆建设项目的二次...
JZHH-202401GT-00...
[E52262920240002...
[E52262920240002...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招标)桃坪.ZBJ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NJSL231122296602...
防城区那良中学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