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水文类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水文类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方式获取,无须现场领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招案****-****(地大编号:DDCG-********)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水文类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一批与水文类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相关的设备(包含**台便携智能取样器、1套便携式高精度气体分析仪、**台便携式综合气象仪、1台高分辨率多光谱相机(无人机用)、1台激光扫描仪(无人机用)、**套便携式分光光度计及配件、**台地下水位自动监测计、8台野外地下水荧光示踪仪、**套便携式多参数双通道水质分析仪及探头、5台流速仪、**0套野外实习一对多无线讲解器)(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国产产品:合同签订后**天内安装调试到位;进口产品:合同签订后**0天内安装调试到位。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若符合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促进残疾人就业、扶持福利企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限制采购进口产品、支持脱贫攻坚等政策,将落实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至投标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股东及出资信息”查询是否存在:不同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3)若投标人提供的产品为进口产品,且投标人不是制造商的,则必须取得制造商/总代理出具的授权书;(4)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方式获取,无须现场领购

方式:网上报名获取,报名步骤:投标人需先在微信上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在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 - 购买标书”填写好相关信息后完成微信报名登记。标书费缴纳渠道为“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投标人进行报名登记后按提示进行缴费,电子发票将于报名成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自动推送至投标人报名邮箱。 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含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中需写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被授权人姓名(如有)、授权期限(如有)等信息。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4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

2、鉴于目前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投标文件不要求必须至现场递交,可采用邮寄或快递的方式(建议采用顺丰)递交投标文件;若采用现场递交方式的,需确保递交人员7天内未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1个月内未有国外旅行史且具有**小时内核酸证明;现场文件递交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4室。若采用邮寄或快递方式时需充分考虑疫情因素所带的快递延迟派送影响,须保证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天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签收时间为准。逾期到达的文件将被拒收;邮寄文件递交地点: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A座**9室(岳家嘴地铁站D出口);秦贝;**7-********-**6。

3、出于疫情防控要求及减少投标人投标成本的考虑,本项目将采取线上视频开标的方式进行,各投标人无须到达现场参与开标会,具体的开标会视频会议要求将在本项目报名结束后另行邮件通知。

4、本项目中仅便携式高精度气体分析仪、野外地下水荧光示踪仪接受进口产品参与,其他产品不接受进口产品参与。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5、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含外贸代理费)加本招标文件前附表的外贸代理费收费标准后,超过预算金额的将作无效投标处理。

6、本项目(是/否)属于科研活动相关采购:是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8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7-********;技术联系人:钱老师,**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A座**9室(岳家嘴地铁站D出口)

联系方式:熊赣、王帆、秦贝;**7-********-**6、**7-********-**1;xionggan@cwcc.net.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熊赣、王帆、秦贝

电 话:  **7-********-**6、**7-********-**1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