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华南理工大学振动噪声测试分析系统、三维激光测振仪、多维度结构变形测量系统等一批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华南理工大学振动噪声测试分析系统、三维激光测振仪、多维度结构变形测量系统等一批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通过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供应商在线服务”(http:// **0.**.**3.**9/)在线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G****8

项目名称:华南理工大学振动噪声测试分析系统、三维激光测振仪、多维度结构变形测量系统等一批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子包号

标的名称

数量

(台套)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最高限价

万元(人民币)

1

**通道振动噪声测试分析系统

1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0.**

2

三维扫描激光测振仪

1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9.**

3

多维度结构变形测量系统

1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0

4

虚拟现实VR眼镜

1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1.5

手持式气象站

1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0.5

热指数仪

1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0.8

温湿度记录仪

6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1.8

5

神经电生理数据采集分析系统

1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

合计

/

/

**4.**

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同意,本项目允许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本项目采购标的所属行业为:工业

合同履行期限:子包一:关境内货物:在合同签订后**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和调试并交付用户单位使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境外供货(可办理免税):办理免税证明审批通过后(**0)天内。子包二:关境内货物:在合同签订后**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和调试并交付用户单位使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关境外供货(可办理免税):办理免税证明审批通过后(**0)天内;子包三:关境内货物:在合同签订后( ** )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和调试并交付用户单位使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关境外货物:办理信用证后(**)天内; 子包四:关境内货物:在合同签订后(**)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和调试并交付用户单位使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关境外货物:收到信用证后**0天内;DDP Wushan Campus/ University-town Campus/ GZ International Campus ,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不限运输方式)。子包五:关境内货物:在合同签订后(**)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和调试并交付用户单位使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关境外货物:收到信用证后**0天内;DDP Wushan Campus/ University-town Campus/ GZ International Campus ,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不限运输方式)。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以下材料: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分公司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公司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按照招标文件的格式签署盖章的《资格声明函》。

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按照招标文件的格式签署盖章的《资格声明函》。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按照招标文件的格式签署盖章的《资格声明函》。

⑤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按照招标文件的格式签署盖章的《资格声明函》。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根据财库〔****〕3 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0万元的,从其规定。)

(2)信用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若投标人具有分公司的,其所属分公司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该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若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其所属总公司(总所)存在上述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该分公司存在不良信用记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评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或同一合同项下)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按照招标文件的格式签署盖章的《资格声明函》)。

(4)投标人应当具备的其他资格条件:无。

(5)投标人已按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规定获取了招标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中标备选方案。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通过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供应商在线服务”(http:// **0.**.**3.**9/)在线获取。

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六、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第一步:注册登记

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在华南理工大学招标中心采购管理与电子招投标系统(新)(网址: http://zbzx.scut.edu.cn:****/ECP/),注册账号并登陆,在“公告信息-招标公告”栏目中找到参与的项目公告,进入公告点击“我要报名”进行投标报名登记(如有问题可咨询QQ群:********6),投标登记完成后在系统中的“立项项目管理-我参与的项目”找到参与的项目,进入项目并打印或截图显示报名通过的“投标报名”栏目的完整页面,否则,投标人将不能进入下一步,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负责。

第二步:代理机构处线上免费获取(已完成步骤一注册及报名登记的供应商)

(1)供应商须准备以下资料发送至“供应商在线服务”(http://**0.**.**3.**9/)后,通过在招标代理机构平台网站免费获取pdf盖章版的招标文件:

①登记信息附件(如有),下载并填写完整后加盖单位公章。如报名参与多个子包的,须分别对相应子包进行登记。

②华南理工大学采购管理与电子招投标系统(新)参与本项目的网站打印或截图页面。

(2)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http://**0.**.**3.**9/announce/)中《供应商操作指南》或咨询我公司”(或咨询我公司**0-********转**4/**2、**0-********; QQ:**********)。本公司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多个采购包的项目,供应商如参与多个采购包投标的,须分别对相应采购包进行登记)。

2、投标人通过其他渠道获取的招标文件与在招标代理机构平台网站获取的不一致,以在招标代理机构平台网站获取为准。本项目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投标人应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可靠,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负责。

3、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 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1号)、《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9号)、《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号)、《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号)等。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南理工大学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号

联系方式:文老师**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7楼

联系方式:宋工,hualunsibu@**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工

电 话:  **0-********转**6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六曲香灌装扩建项目方案设计及施工...
南丰县2024年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东莞市望牛墩镇杜屋村兴业高新智能...
关于淇县豫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古灵...
什邡市引水入城工程筏子河改造项目...
瑞金市龙陈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
广灵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道路一期...
定远县2024年吴圩片小型水利工...
关于恢复始兴县城南镇“果蔬飘香·...
武汉生物样本库有限公司区域细胞制...
最新结果
定向凝固炉中标公示
甲岩等水电站水工建筑物修复项目招...
邢台市工人文化宫(顺德商业大厦)...
邢台市任泽区新兴街(滏阳路-昌平...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农垦三河农牧...
扬州市经康万庭资产经营租赁管理有...
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丰顺县埔寨镇圩镇人居环境改善提升...
新建西安至延安铁路铜川至延安段“...
新建西安至延安铁路铜川至延安段“...
最新变更
S152200073200141...
麟游县2023年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哈尔滨市双城区乡村振兴局万隆乡利...
二标段.pdf
一标段.pdf
六曲香灌装扩建项目方案设计及施工...
廊坊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市区排水设...
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物业管理服务...
孝感市中心医院职工营养餐厅厨具设...
仙居县“三农”用水提质扩容保安工...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