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个旧市人民法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个旧市人民法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个旧市人民法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磋商申请人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年**月6日**点**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磋商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HHC******5;采购计划编号:******0JH********5

1.2项目名称:个旧市人民法院物业管理(后勤服务)采购项目;

1.3采购需求:购买物业管理(后勤服务),个旧市人民法院现有职工**0人;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及服务要求”。

1.4预算金额:**.****6万元/年;

1.5最高限价:**.****6万元/年;

1.6服务地点:个旧市人民法院;

1.7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个月;

1.8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现行行业标准;

1.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的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最新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的通知》云财采〔****〕9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1 号)、《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扶持中小企业政策:针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的产品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国境内注册且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的磋商申请人(提供年检合格并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提供****年或****年度会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若为新成立公司,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情况说明;

(3)纳税证明材料:****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如无需缴纳,须提供税务部门证明材料,若为新成立公司,提供情况说明;

(4)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缴纳社会保障的凭据,如无需缴纳,须提供社保部门证明材料,若为新成立公司,提供情况说明;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磋商申请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7)信誉良好,承诺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磋商资格或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承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中标后查询结果不合格的,取消中标资格;

(8)****年至今磋商申请人在经营活动中未发生过食品安全较大责任事故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

(9)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经理)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活动的前3年内,经营期间没有发生过安全事故,无违纪、违法记录的书面申明;

(**)磋商申请人的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磋商。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年**月6日**时**分(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

3.方式:

本项目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年**月6日9时**分(北京时间),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进行注册以及云南CA证书的办理。注册及CA办理完成之后,凭企业数字证书(CA锁)登录进行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磋商文件格式为*.ZCZBJ )。(如有疑问可咨询**小时技术支持热线:**0-********。)

注:如果供应商之前已经在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过注册并办理过云南CA证书,此次无需重复办理,可直接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4.★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磋商申请人不得参与。(规定时间方式要求见本公告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5.售价:免费。

四、磋商申请文件递交

6.1截止时间:****年**月6日**:**(北京时间)

6.2电子磋商响应文件网上递交方式:投标人需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磋商申请文件的上传,系统内确认磋商申请文件电子签章,并确认能打印“上传磋商申请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磋商申请文件。

注意事项:根据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的通知》规定“投标人通过网上解密磋商申请文件完成参与交易,原则上不再到交易中心现场参与开标”。如特殊情况需要现场解密磋商申请文件,现场解密的磋商申请单位需携带CA锁到开标现场进行解密,选择网上解密的投标单位需在开标系统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及签名。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www.yngp.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红河州)上发布。集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对本次竞争性磋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个旧市人民法院

地址:个旧市阳山大道**6号

联系人:梁正阎

联系方式:**********2

2.集采机构信息

名 称:红河州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地 址:红河州蒙自市振兴路政务服务大楼5楼

联系人:冯俊赟

联系方式:****-******2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采购文件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磋商文件]个旧市人民法院物业管理(后勤服务)采购项目**.**).docx ****-**-** **:**:**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红河州财政局 ****-******7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