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邀请招标公告

(被邀请单位名称):

凤台县州来公共资源交易有限责任公司受安徽凤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进行采购(招标项目编号:****QT**** )。资金来源为社会资本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编号:****QT****

2、项目名称: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

3、项目授权主体:凤台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安徽凤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5、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6、项目总投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0.**万元。

7、项目概况: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工程内的构筑物、建筑物、进厂道路及地面景观绿化,管线、工艺安装、设备购置、仪表、电气、自动化控制等工程。管网不包含配套市政道路下污水管网,但包含从临河路市政污水主管至厂区的约 **0 m 污水总管,以及尾水排放压力管 ****m。污水处理厂工程近期规模****0 m 3 /d,远期规模****0m 3 /d。本次工程部分建构筑物土建按远期规模一次性建设,设备按近期规模安装。

8、运营内容:运营内容为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污泥处置含水率达到规定要求并按协议约定送至政府方指定处理处置地点;同时对厂区内的建构筑物进行定期维护,对厂区内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大中修以及重置。

9、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BOT模式进行运作。

**、特许经营期限:**年(含建设期)。

**、付费机制:政府付费。

**、项目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社会资本方成立项目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维护、移交等工作。政府方负责对污水处理厂运营监管及按协议约定支付污水处理费。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具有类似日处理规模不低于****0 m 3 /d污水处理厂运营业绩。

3、信誉要求: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本项目只接受收到投标邀请书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三、邀请招标文件的获取

1、公告发布时间:****年**月**日。

2、资料获取:网上免费获取招标资料。投标人请实名登录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ggj.huainan.gov.cn/)信息动态。

3、网上登记。投标人投标前请先按淮南市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办理证书(CA 数字证书有关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安徽CA客服**0-**0-****或****-******5-4),直接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地址: http://**.**0.**.**/ahggfwpt-zhutiku),登记相关信息并确认提交完成主体库登记,实名登记步骤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库对接公告”(http://jy.ggj.huainan.gov.cn/)。

4、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投标人登录”,选择“投标单位入口,使用CA 锁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5、招标文件售价: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0元/份,投标人请实名登录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动态。

6、疫情期间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形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建议投标人选择远程投标,不到现场投标。减少开标现场人员,做好人员健康防护工作。如因系统问题无法远程解密,投标人请咨询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 ****-******5-3; **********3(薛旭)。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9点**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3、开标地点: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凤台县住建委三楼)

注: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分钟内远程解密完成。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五、发布媒介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安徽凤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凤台县州来公共资源交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安徽凤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八里塘安置区西门北侧

联系人:吴可祥

联系人:曹国新

电话:**********3

电 话:**********6、**********7

七、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