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新疆至创新材料有限公司2万吨/年草酸酯项目(EPC)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9月3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招标条件

新疆至创新材料有限公司2万吨/年草酸酯项目(BTJY**GCGK******5)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石经开备【****】**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至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疆至创新材料有限公司2万吨/年草酸酯项目(EPC)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1.**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八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石河子市 **7 团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

3.工程规模:项目建设规模为2万吨/年草酸酯,包括但不限于草酸酯反应装置、精馏装置、催化剂配制装置、乙醇脱水装置、催化剂过滤装置、物料存储罐区等生产设施;地面火炬、全厂事故水池、循环水站、变电所、消防泵房、热交换站、制冷站、泡沫站、地磅、汽车装卸站、中心控制室、中央化验室、调度室、环境监测站等安全施工辅助设施及办公楼、食堂、澡堂等行政生活辅助设施,为交钥匙工程。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GCGK******5-**-**
新疆至创新材料有限公司2万吨/年草酸酯项目(EPC)
工程采用 EPC 总承包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初步设计、四大专篇(安全设施设计专篇、消防设计专篇、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环境保护专篇)的编制及评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安装、竣工交付、缺陷责任期工作等国家要求的所有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环保、工期全面负责,为交钥匙工程,具体内容如下:
(1)设计范围包括: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四大专篇(安全设施设计专篇、消防设计专篇、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环境保护专篇)的编制及评审、施工图设计和后续技术服务,专项方案设计、专业工程深化设计、专项施工措施设计等内容及现场设计服务、设计交底、设计图修改、配合施工图审查、设计变更、中间验收、竣工验收等为完成本项目的所有设计工作及服务内容。设计深度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并审图合格。
(2)施工范围包括:包含但不限于桩基工程、土石方工程及施工图纸范围内施工(装置工程、地基工程、基础防水工程、土建工程、动力工程、暖通工程、弱电工程、变配电工程、强电工程、消防工程、给排水工程、维护工程、装饰工程、构筑物等)、配套工程(循环水站、制冷站、热交换站、地磅、仓储区、罐区、装卸站、取样区、办公楼宇、食堂、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生活配套等)、外网工程(由园区引入原料、电力、新鲜水、脱盐水、蒸汽、氮气、仪表空气;外排污水等)、厂区工程(道路、管网、绿化、广场、围墙、大门安保、监控系统、检货区、卸货区、停车区等)、调试、竣工试验、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工程内容。
(3)采购范围包括:与本项目相关所有设备、材料等采购、运输、验收、保管、安装、调试、技术指导等全部内容。
**5
施工单位;设计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3.1 资质等级及范围: (1)设计资质: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施工资质:投标人必须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 (1)项目总承包负责人(可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具有化工项目管理经验。 (2)项目设计负责人:项目设计经理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建筑工程师或注册设备工程师以及类似化工项目的设计经验。 (3)项目施工负责人: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工程师,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类似煤化工项目管理经验,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其它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 **** 至今的财务状况表,并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无两年连续亏损。 (3)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 **** 至今的煤化工项目精馏工段的业绩,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项目中交证书或项目竣工验收单等复印件。 (4)信誉要求:①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查询记录中未有行政处罚记录或失信被执行信息。②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③如有失信被执行信息的,则取消预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区外进疆建筑企业需按照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http://jsy.xjjs.gov.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并打印信息报送册加盖单位公章。 (7)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 **:**:**

2.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 **:**:**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ggzy.xjbt.gov.cn)网上递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年**月**日 **:**:**

2.开标地点:八师不见面开标系统

八、其他说明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疆至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石河子分公司
地 址:
新疆石河子市 **7 团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
地 址:
新疆石河子开发区东五路**小区1栋**7号
联 系 人:
王伟
联 系 人:
刘洋、王俊龙
电 话:
**********1
电 话:
**********6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