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丰县消防大队南、郭新村、郭楼南、刘李庄及小孙庄区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丰县消防大队南、郭新庄、郭楼南、刘李庄及小孙庄区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润城华府小区)项目物资采购--设备采购

发布日期:2022年9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丰县消防大队南、郭新庄、郭楼南、刘李庄及小孙庄区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润城华府小区)项目物资采购--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丰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丰县消防大队南、郭新庄、郭楼南、刘李庄及小孙庄区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润城华府小区)项目物资采购--设备采购已被丰县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丰发改经济许可[****]**号、丰行审许可[****]5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货物采购投标。

2.江苏建协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3.1工程地点:丰县南二环北、工农路东、支农路西。

3.2工程规模:丰县消防大队南、郭新庄、郭楼南、刘李庄及小孙庄区块棚户区(城中

村)改造工程(润城华府小区)项目物资采购--设备采购

3.3 合同估算价:****.****万元

3.4 招标范围:设备生产、供应(含备品配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运输、装卸、安装、人力及其人身、设备等安全责任与保险、售后等相关伴随服务,具体产品名称、数量、规格、型号等详见货物清单要求。

3.5供货期:接到招标人发出供货通知后**日历天内运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并完成交货手续。

3.6 质量标准:合格(满足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 **1 号文和居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标准DGJ**/TJ**,确保供电公司验收通过);

备注:投标人选用产品的性能、质量均满足国家合格标准并满足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1号文件,确保供电公司验收通过。

3.7质保期要求:不低于两年(从货物通过验收并投运之日开始计算质保期)。

4.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一个标段。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应为生产企业;

5.2 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5.3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企业,不接受非独立法人机构的投标。

5.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5.4.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5.4.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5.5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号)。

5.6投标人应取得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企业信用报告。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请查阅“信用徐州”官网-首页-信用服务(点击“更多”)-信用服务机构(点击“机构名称”可查询企业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https://xuzhoucredit.gov.cn/xyfw/index.html);b.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信用报告的时限为5个工作日,信用报告有效期为1年,有效期内可重复使用;c.第三方信用报告须在“信用徐州”系统备案公示,请查阅“信用徐州”官网-首页-信用服务(点击“更多”)-第三方企业信用报告(https://www.xuzhoucredit.gov.cn/thirdreport/show_list);d.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部门为丰县信用管理机构,监督电话:****-********、 ****-********、****-********) 。

5.7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5.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6.1本公告发布时间为****年9月**日至****年**月**日。

6.2本工程招标文件通过网上发售,请投标申请人在****年**月**日**:**前内登陆徐州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8.3.**7.**8/xzhynew)下载。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 年**月8日**时前向招标人提出。

6.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

6.4本次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进入网上开标大厅参与开标,未在系统约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
8.资格审查办法:
本工程资格审查办法执行苏建规字[****]1号文件,采用合格制。
9.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 http://www.jszb.com.cn/jszb/ )、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zwb.xz.gov.cn/)上发布。

**.其他

**.1 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拒绝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2特别提醒,本工程采用不见面开标,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

**. 招标人:丰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丰县中阳大道北侧、沙支河西侧

联系人:董升弦

**.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郭庄路康馨园二期门面房B**D1-**5室

联系人:曹文梅 电话:****-********

丰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

江苏建协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年9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