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阿尔山-柴河旅游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四标段)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阿尔山-柴河旅游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四标段)

兴公资交易【****】其他(公开)****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尔山-柴河旅游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四标段)已由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以阿文旅体函【****】**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内蒙古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自主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内。

2.2项目总投资:****.**万元,

2.3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4计划工期:**2 天。

2.5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分为2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中标或预中标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3.3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3.4本次招标对于投标人的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5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施工员、质量员各1名,提供岗位证书,安全员1名,安全员提供合格有效的安全考核C类证书;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阿尔山-柴河旅游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四标段)兼投不兼中,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被确定为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本项目按开标时间的顺序进行评审,依次按照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已获得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的,将不具有后续候选人推荐资格,中标候选人排名顺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不得少于五个工作日)

2、投标人在兴安盟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www.xamggzyjyzx.org.cn)中无需报名,直接获取招标文件即可。(注:已办理CA锁的企业可在业务系统内进行网上投标,没有CA锁的企业需办理企业CA锁后方可投标)

3、实体CA锁办理:中心现已引进4家CA锁办理企业,投标人可自行选择任意一家企业办理CA锁,线上线下均可办理,办理流程及收费标准详见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xamggzyjyzx.org.cn)办事指南办理地址: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罕山中街**号,公铁立交桥北侧,原盟公安局办公楼)一楼**3、**5,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下午**:**-**:**(法定节假日除外)。办公电话:****-******2(江苏翔晟)、****-******5(内蒙古一证通)、****-******9(内蒙CA)、****-******0(北京CA)。移动端CA锁办理:中心已上线移动端CA办理功能,手机端下载“新点标证通”APP即可申请。技术支持电话:**********(新点标证通)。

4、招标文件确需进行必要澄清或者修改的,统一在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xamggzyjyzx.org.cn)上公布,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请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未关注者后果自行承担。

如对公告内容有疑问或质疑的,请联系招标代理或招标人。

该招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或者参与招投标(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在招投标(采购)活动中,如发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吃拿卡要等腐败行为,请在工作时间拨打监督举报电话:****-******8/****-******6。

注: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网上电子招投标项目,所有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在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电子版加密投标文件。(如在制作、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8、******8咨询)。

本次项目采用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参与开标。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截止之前须登录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地址:http://www.xamggzyjyzx.org.cn/BidOpening)进行签到,未签到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本次投标,无法参与后续开标过程。同时,签到的投标人须在指定的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限为**分钟。(业务咨询电话:****-******8/******8)

特殊说明: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投标时,应严格按照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和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执行。投标人应随时查看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如内蒙古自治区和兴安盟再次发布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造成其无法参与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年**月**日上午**:**。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不见面开标大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兴安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xamggzyjyzx.org.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阿尔山市

联系人:陈林

电话:**********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瑞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乌兰浩特市赛罕公馆南门往西第**号门市

联系人:吴倩

电话:****-******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