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工程指挥部焦柳线上行K81c+415平交道口改立交工程JLK81SG标段施工总价承包发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工程指挥部焦柳线上行K**c+**5平交道口改立交工程JLK**SG标段施工总价承包发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焦柳线上行K**c+**5平交道口改立交工程已由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集团公司计统部关于焦柳线上行K**C+**5平交道口改立交可行性研究的批复》(郑计统函〔****〕**号)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出资比例为**0%,资金已落实,施工图设计文件完备,招标人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工程指挥部。本次发包项目已具备法定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发包,特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河南洛阳市孟津区。

建设规模:(1) 1-**m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防撞护栏,全桥防抛网,防抛网外露金属构件采用合金共渗加钝化处理等。(2) 桥面铺装层为8cm厚沥青混凝土+防水层+**cm厚C**混凝土现浇层,2%双向横坡。(3) 电力及牵引供电、通信信号设施迁改防护配套、台后与地方规划道路顺接,护砌等配。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设计范围内一章、三章、六章、七章、十章全部工程;十一章安全生产费、桩基第三方检测费。

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标段号:JLK**SG。

计划工期:**6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年9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 ****年2月**日。

2.3 其他说明:

2.3.1标段主要工程内容:

1.主体轴线与焦柳上行线在K**C+**0.**处交叉,交角**°,桥面净宽7.5m,桩基础,一字式桥台,1-**m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防撞护栏,全桥防抛网,防抛网外露金属构件采用合金共渗加钝化处理。桥下净空结合铁路建筑限界和焦柳线运输条件等确定。

2.桥面铺装层为8cm厚沥青混凝土+防水层+**cm厚C**混凝土现浇层,2%双向横坡,全桥不设泄水孔,桥面雨水汇入引道排出。电力及牵引供电、通信信号设施迁改防护配套。

3.台后与地方规划道路顺接,护砌等配套。最大纵坡、导向墩、引道入口限宽限高等结合铁路安全防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资格要求如下:

3.1.1标段编号:JLK**SG

(1)资质要求: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年8月~****年8月(近 5 年)内完成的铁路工程项目或公路工程类似工程项目: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和1项铁路营业线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铁路工程或公路工程 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与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劳动和社保关系。

(4)本标段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__/__。

3.2 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进行投标。

3.3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未被列入铁路工程建设失信行为“黑名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在近3年不曾有行贿犯罪记录;

其他信誉要求:未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不存在辖内失信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一期国铁集团施工企业评价为C级且在整改期内的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A)投标人于**** 年8 月** 日至**** 年8月**日,每日上午8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铁物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www.bidding-crmsc.com.cn/)完成注册、完成网上报名后,即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参见招标代理单位联系方式。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元。图纸押金 0.** 元。

投标人应在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国铁采购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逾期未完成注册并通过审核的按国铁集团关于运用国铁采购平台的相关规定承担相应后果。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淮河路升龙天玺一号院一号楼****室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年8月 **日 **时 ** 分至 **时 ** 分,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年 8 月** 日 ** 时 ** 分,地点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工程指挥部五楼会议室(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春都东路2号)。

5.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6.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工程指挥部办公网(http://**.**0.**.**)(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工程指挥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春都东路2号

邮编: ******

联系人: 赵工

电话:****-********

传 真:无

电子邮箱:lgzhtk**1@**3.com

招标代理单位: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淮河路升龙天玺一号院一号楼****室

联系人:李天鹏、张晓辉

电 话:**********9、**********5

电子邮件:zbgsjyebzz@**3.com

****年 8 月 **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