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玉门市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玉门市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 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玉门市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 2 8 ** ** **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MZFCG[****]**2号

项目名称: 玉门市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 方案编制项目

预算金额: ¥******0.**(大写:叁佰万元整)

采购需求:

1、 服务内容

(1)识别首要环境问题。通过实地调研、部门座谈等方式,分析区域发展基本情况,包括地理区位、自然环境、社会经济、资源禀赋、发展定位等,明确区域发展需迫切解决的生态环境治理问题。

(2)协助确定或培育关联产业。根据国家政策导向,基于玉门生态环境基底与自然资源禀赋,融合当地特色与发展趋势、产业基础,协助、指导完善相关项目前期可研、资金测算等资料文件,协助确定生态环境治理关联产业。

(3)编制完成《玉门市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明确玉门市EOD规划项目总体布局、主要子项目构成及投资规模,构建项目成本与收益相平衡的项目,确定EOD规划项目运作方式、合作方式、投融资结构、实施计划等,最终成果满足国家入库要求。

2、成果形式及质量要求

提交《玉门市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实施方案》并通过专家评审,满足国家入库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1号)、《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5号)、《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和开户银行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2 投标人 提供**2 1 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 银行近一个月出具的资信证明;

3.3投标人须提供开标截止时间近六个月(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投标人须提供社会保险登记证或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和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3.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投标人 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供应商提供的证明资料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查询时间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 2 8 ** ** ** (北京时间)

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

方式:请有意投标的投标人登录“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自行下载(免费获取)并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gzyjypt.com.cn/)“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 2 8 ** ** ** (北京时间)

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

《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号)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1号)

《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号)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5号)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号)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酒泉市生态环境局玉门分局

地址: 玉门市 新市区

联系方式: 梁涛 ****-******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甘肃铭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玉门市新市区

联系方式: 谢文文 **********9

3.项目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谢文文

电 话: **********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上杭县医院隔离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
某部零星工程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哈尔滨市道外区农业农村局哈东沿江...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东院新大楼保...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本级物业管理服务...
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湖北省预...
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宁波大学梅...
凌源市乡镇国土空间规划招标公告
诸暨博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诸暨...
本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物业服务...
最新结果
沈阳市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项目结果...
普陀区2024年公园延长开放运营...
河津市政府办公楼及附属设施202...
所区主干道路面维修改造结果公告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栖霞市农业农村...
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
红星中路13号办公区安保服务项目...
台州天兴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普陀区2024年公共绿化养护项目...
森林文化宣传服务结果公告(采购包...
最新变更
拓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拓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装修工程...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疾病预防控制中...
江西骏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
花卉、苗木采购更正公告
金山工业园自来水管线工程-铁东园...
皇姑区文化艺术中心物业服务更正公...
宽甸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水质...
铁岭市中医医院可转换ICU建设项...
颜厝镇2023-2024年生活垃...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