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重庆银行光学字符识别(OCR)三期建设(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重庆银行光学字符识别(OCR)三期建设(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FG**********AS)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一、招标条件

重庆银行光学字符识别(OCR)三期建设(第二次) 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 自筹资金 **0 万元;招标人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重庆银行光学字符识别(OCR)三期建设(第二次) , 采购预算: **0 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重庆银行光学字符识别(OCR)三期建设(第二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重庆银行光学字符识别(OCR)三期建设(第二次) ) 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独立拥有所投OCR产品的全部软件著作权(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自****年1月1日至本招标文件发出日期间,投标人至少具有2个OCR(光学字符识别)产品的实施案例(甲方须为: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或六大国有银行(中、农、工、建、交或邮储)总行或 ** 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招商、浦发、兴业、民生、中信、光大、平安、广发、华夏、浙商、渤海或恒丰)总行)。

提供相关案例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案例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甲乙双方盖章页、项目相关工作内容页(合同的名称或内容中有“OCR”或“光学字符识别”相关关键字,或合同内容经评标委员会认定其实质性工作内容与上述相关关键字相符)。

注:(1)案例须为投标人直接签署的合同项目。(2)若案例中虽包含“OCR”或“光学字符识别”关键字,但评标委员会认定案例与本采购无关联性的,视为无效案例。 (3)同一家银行多个符合要求的合同只视为1个有效案例。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 2 2 8 ** ** ** 分到 ** 2 2 9 5 ** **

获取方式: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

均可登录( www.cqggzy.com ,咨询电话: **** **2 **** )直接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答疑等开

标前的有关资料。在公告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澄清

等文件内容,不管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本项目

不需要报名,直接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年 9 月 5 日 ** **

递交方式: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 ),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年 9 月 5 日 ** **

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 ),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七、其他

(一)服务内容:

A 、提供以下OCR模型、功能及其配套实施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模型迭代优化、高可用部署、对外接口发布、配合服务调用系统接入联调测试等工作):

1、身份证正反面OCR识别服务(SDK及后端模式)

2、银行卡卡号OCR识别服务(SDK及后端模式)

3、营业执照OCR识别服务(横版及竖版)

4、机动车车辆合格证OCR识别服务

5、手写及机打票据碎片OCR识别服务(**类碎片)

6、户口簿户主页、户口簿个人页OCR识别服务

7、抵押物权利证明OCR识别服务(支持重庆、贵州、四川、西安地区)

8、银行流水明细OCR识别服务(支持工行、农行、中国银行、建行、交行、邮政储蓄、招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重庆银行(本行))

9、新版结婚证OCR识别服务

**、学历证OCR识别服务

**、学位证OCR识别服务

**、通用职业资格证书OCR识别服务

**、图像增强及压缩功能(SDK及后端模式)

B 、根据附件《重庆银行光学字符识别(OCR)三期项目总体方案》完成项目建设。

(二)服务地点: 重庆银行。

(三)服务质量及验收要求:

1、纯手写体的字段识别准确率达到**%及以上(本期项目指:纯手写体的票据碎片);

2、手写体及机打体混合版式的字段识别准确率达到**%及以上(本期项目指:手写体结合机打体的票据碎片);

3、纯机打体标准证照:字段识别准确率达到**%及以上(本期项目指:身份证、银行卡、营业执照、户口簿、机动车车辆合格证、抵押物权利证明、结婚证、学位证、学历证、通用职业资格证书);

4、纯机打体定制化版式:字段识别准确率达到**%及以上(本期项目指“银行流水明细”、纯机打体的票据碎片);

5、按照“服务内容”实现项目建设需求并满足“服务成果要求”,完成系统、文档的交付以及知识转移和培训工作;

6、保障系统运行稳定,功能完整,如有缺陷需无条件完成修复。

7、甲方将在系统整体上线满 3 个月后对项目成果进行最终验收。验收依据包括合同附件一和《需求规格说明书》中对产品要求、本合同明确约定的其他交付物以及乙方的服务质量。验收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乙方已完成与本项目相关的全部任务、甲方与本项目相关的需求全部得以实现、交付的软件系统运行稳定无bug等。乙方认可并且同意甲方对于验收结果有最终决定权。

(四)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个月内上线运行。

(五)服务成果要求 现场服务人员服从我行管理要求,对现场开发成果物(包括各种过程性文档、配置文件、代码、运维手册等)进行版本控制管理;需向行方提供该产品本地化开发部分的源码,项目成果物的知识产权归行方所有;外包任务结束时,必须提供本次外包任务涉及到的所有最终版成果。

(六) 售后服务要求

1、“服务内容”全部上线并验收合格后进入试运行期,试运行期为三个月;

2、试运行期结束后进行最终验收,最终验收合格后、外包商需提供一年原厂免费维护服务;

3、在免费维护期内,凡遇系统出现重大故障(如系统无法正常使用),需立即派遣维护人员到现场解决问题;

4、在免费维护期内,如本项目实施范围内的识别模型、终端SDK的识别率出现明显下降、达不到“服务质量及验收要求”的字段识别率时、需提供对应识别模型/终端SDK的免费升级及模型迭代服务,直到达到“服务质量及验收要求”的字段识别率为止。

(七)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www.cqggzy.com)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控合规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 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街道永平门街 6

联系 人: 老师

电话: **3- ****7 ** 4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 2 号重庆咨询大厦 A ****

联系人: 卢號东

电话: **3-********

电子邮件: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