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渝D197D7哈弗牌小型普通客车一辆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渝D**7D7哈弗牌小型普通客车一辆司法变卖公告

受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定于8月**日**:**起至8月**日 **:**(延时除外)对以下标的物按现状依法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www.rmfysszc.gov.cn)以互联网竞价方式进行公开整体变卖,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卖标的物(以下简称标的物):渝D**7D7哈弗牌小型普通客车一辆。据询价报告显示:标的物品牌型号为哈弗牌CC****GM**,车辆识别代号为LGWEF7A**GH******,发动机号**********,初次登记日期****年5月**日,行驶里程不详(表显里程数不详,具体行驶里程数由买受人自行了解并承担相应风险),黑色,变卖保留价:3.5万元,竞买保证金:0.7万元,竞价阶梯为仟元。(注:据评估报告显示不排除事故车可能)

二、标的物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具体停放地(重庆市沙坪坝区上桥中学旁沙坪坝区公安局涉案停车场)看车联系人:王老师**********2,因标的物停放地受限,该车辆暂不组织看样。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竞买人需通过线上(通过互联网方式)报名。竞买人应在竞价结束前(延时除外)签订竞买协议并缴纳保证金至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指定账户后(到账时间为准)方可参与竞买。

四、特别说明:

1、据机动车询价报告书显示,该机动车违法记录不详,请竞买人自行了解并承担费用(具体信息以交管部门查询为准),该机动车无前期停车费及拖车费。

2、变卖成交后,执行法院根据成交价款和变卖费用的到账记录出具法律文书,由买受人自行领取,买受人接到委托法院通知后应于1日内凭有效身份证明前往委托法院领取,由执行法院交付机动车,机动车应从变卖专用车位移走。若买受人经通知后怠于办理交付手续或者机动车交付后,买受人怠于将机动车移走,导致机动车仍然占用变卖专用车位,委托法院将依据其合法收费标准向买受人收取停车费。

3、标的物过户由执行法院协助办理,所涉及的税、费由买、卖双方按国家相关规定各自承担其应缴纳部分。

4、标的物移交所涉及的欠费(包括但不限于路桥费、停车费、违章罚款及违章扣分、滞纳金)等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请竞买人自行了解并承担其风险。

5、请竞买人在报名前详细阅读询价报告、竞买协议等材料所披露的内容,仔细查看标的物(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充分了解标的物现状和瑕疵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慎重决定竞买行为,竞买人完成报名手续,即视为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并以其独立判断决定自愿以现状竞买本项目。

6、竞价程序结束前两分钟内无人出价的,最后出价即为成交价;有出价的,竞价时间自该出价时点顺延两分钟。竞买人的出价时间以进入我集团竞价系统的时间为准。

竞价界面的显示提醒:公告上的结束时间即为竞价界面显示的自由竞价时间加两分钟延时时间,若在延时时间内无人出价,竞价会结束;若有人出价,竞价时间继续顺延两分钟。

7、竞买人通过互联网方式报名时,不得多人联合竞买,需办理多人联合竞买的竞买人请到重庆联交所现场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8、变卖成交后,买受人应当在变卖成交后5日内将价款全额划到法院指定账户。

9、因报名、支付保证金、保证金到账、竞买登记手续(签订竞买协议等)等事项的办理需要一定时间,竞买人应尽量提前办理预留足够时间。如因办理过于接近竞价会截止时间而导致竞买人无法参加竞价会的,责任由竞买人自负。

**、成交后买受人需按照成交价的2%支付变卖费用。

重庆联交所经办人:**3-******** 倪老师 QQ:********2

重庆联交所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栋1楼

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监督电话:**3-********

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督察室监督电话:**3-********

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技术咨询电话:**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年8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