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通化市科技文化中心屋面防水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通化市科技文化中心屋面防水维修项目 的潜在 供应商 应在 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网(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下同) 获取 采购文件 ,并于 ****年**月**日**时**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 响应 文件

一、项目基本概况

1. 项目编号 JLTY-****-**1

2.项目名称: 通化市科技文化中心屋面防水维修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 3,**6,**5.**元

5.最高限价: 3,**6,**5.**元

6. 采购需求 通化市科技文化中心屋面防水维修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7 . 质量要求 :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工程

8 .合同履行期限 **天

9 .本项目 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等级,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项目经理,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拒绝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列入信用中国网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近三年(****年**月**日至今)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及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建管〔****〕**号文件、吉建管〔****〕**号文件、吉建管〔****〕**号文件、吉建办〔****〕**号文件要求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方可投标。

(4)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每个投标人仅能派出1人作为本项目的被授权人;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年**月 ** 日至****年**月 ** 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3.方式: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下载时,必须使用本单位CA锁。在填写投标信息时,下载打印回执。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凭纸质版回执提交,其他途径获取的竞争性磋商文件,一律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年**月**日**时**分 (北京时间)。

2.地点: 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城路**3号(新站广场步行街)多功能厅

3.方式:各投标供应商请于开标前**分钟内(不可提前加入)加入 ********1 (开标直播QQ工作群组)。加入后将群昵称改为供应商名称,并在QQ工作群中输入以下内容:供应商名称、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具体操作详见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通知中“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交易活动的通知《通过QQ直播群开标操作指南》”)

五、开启

1.时间: ****年**月**日**时 **分 (北京时间)

2.地点: 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城路**3号(新站广场步行街)多功能厅

六、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考察时间和地点:本项目 组织现场考察。

2.开标前答疑会时间和地点:本项目 组织开标前答疑会。

3 .竞争性磋商保证金:

3.1采用非保函形式的 磋商保证金 数额及账户信息:

开户银行

吉林银行通化振通支行

账户名称

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虚拟子账号

****************-********6

温馨提示

1.供应商在提交保证金时,汇款账号须严格按照公告提供的账号完整填写(完整账号:基本账号、横线、虚拟子账号),如只填写基本账号,导致保证金汇入基本账号,属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保证金,响应无效。

2.供应商在提交保证金时,须在存款单备注中注明本项目编号、名称(可简写)及磋商保证金便于查询相关信息。

3.磋商保证金缴纳时间、方式、金额、明确位置和注意事项等其他要求详见磋商文件。(采用保函形式的,受益人为采购人)

3.2采用保函形式的,投标人可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使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嵌入的电子保函服务功能,在系统“电子保函”菜单下,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电子保函申请页面申请电子保函,开标后以系统查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提交的依据。如采用此种方式,建议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截止日前**小时进行投保,保费应通过投保人(供应商)基本账户进行支付。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无效。

4.本次磋商公告发布媒体: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

5.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5.1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

5.2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

5.3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政策;

5.4政府采购支持脱贫攻坚政策。

6 . 供应商 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凭纸质版回执提交投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一律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7 .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潜在 供应商 须随时查看公告发布网站,发布的本项目的答疑、澄清、修改等文件。未及时获取信息的风险由 供应商 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通化市科技文化中心

地 址:通化市东昌区江南大街最南端

联系方式: 周女士 ****-******7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同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通化市东昌区江南大街中盛山水城**号楼**6号

联系方式:董艳****-******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艳

电 话:****-******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