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低塘街道黄湖村湖南山片梳理式改造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发包编号:dtjd**-**

2.交易方式:公开发包

3.建设单位:余姚市低塘街道黄湖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4.发包代理机构:宁波正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5.工程名称:低塘街道黄湖村湖南山片梳理式改造项目

6.工程地址:低塘街道黄湖村

7.工程造价:约**万元

8.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自筹

9.工程规模:路面硬化面积约**9m2,新建管道约**m,新建雨水口**个,钢棚1座,垃圾分类房4座,绿化及其他零星工程等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评定标准

**.工期要求:**日历天

**.发包范围:路面硬化,新建管道、雨水口、钢棚、垃圾分类房、绿化及其他零星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竞包单位资质等级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且入围余姚市低塘街道预选入围****年度小额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商名录入围名单(不含暂定级)【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号)和建筑业企业资质标([****]**9号)文件规定执行】

**.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注册贰级建造师及以上(不含临时建造师)

**.下载地址: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http://yuyao.nbggzy.cn/),附件为①发包文件②图纸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8月**日上午9:**整,地点为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低塘街道分中心竞包室,递交方式:当面递交至发包人(发包代理机构),并签字确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有下列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将被拒绝参加竞包,请自行回避:

(1)竞包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经“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近5 年内查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

(2)竞包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有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且被限制竞包的,评审时以宁波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公布的不良行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查询结果为准;

(3)竞包人及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未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录入或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中录入的;竞包人人工工资担保相关信息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宁波市行政区域内未完成录入的,具体按甬建发[****]**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业企业人工工资支付担保信息录入及管理的通知》及甬建发[****]**9号《关于修订宁波市建筑业企业务工人员工资支付担保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的规定执行;

(4)竞包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经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投标人项目所要求的类(组)别信用等级为E级

(6)不符合发包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本公告与发包文件内容如有不一致时,以发包文件为准。

竞包人必须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 http://yuyao.nbggzy.cn/ )的“投标人注册”栏中注册,注册成功后下载发包文件。若未成功下载发包文件的竞包单位,则视为没有报名成功,发包单位予以拒绝其竞包。

联系人:俞工咨询电话:****-********

地址:余姚市中国塑料城国际商务中心3幢****

发包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参加本项目竞包单位限定参与人数。原则上各市场主体不得超过1人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本发包代理公司不超过3人参与现场服务。参加本项目竞包、评审单位的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低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的人员需持**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配合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测温、亮双码(健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并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实报告情况,并做好相应的记录。自觉遵守和服从交易现场管理。进入大楼人员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禁止抽烟,做好健康防护。现场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以上,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自觉做好安全防护,竞包文件递交完成后可选择自行离开,各竞包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