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隆纳、纳黔高速2022至2024年机电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勘察设计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隆纳、纳黔高速****至****年机电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 (以下简称“本项目”) ,已由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川高路函〔****〕 **9 号” 批准实施, 资金来源为 通行费收入 出资比例为 **0% 。现由 四川南方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本项目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负责组织本项目的招标工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实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四川南方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年,目前主要负责隆纳高速公路、纳黔高速公路的营运管理工作,管理里程共**3公里,全线共设置收费站**个,服务区5对、单侧停车区2处。G**厦蓉高速(隆纳)是国家规划的“两纵两横三条公路”之一的国道主干线,是四川通往贵州、云南、广西北海的西南出海通道的重要路段。该路段全长**公里,工程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隆昌至胡市段于****年9月建成通车,二期工程胡市至纳溪段于****年**月建成通车。G**厦蓉高速公路(纳黔)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个省际高速公路出川通道之一,是四川经贵州通往沿海口岸最便捷的出海通道。该路段全长**5公里,工程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纳溪至叙永段于****年**月建成通车;二期工程叙永至贵州段于****年**月建成,其中叙永至麻城于****年**月开通,麻城至贵州段于****年**月开通。

纳黔高速有2条高压供电专线,其中大高线全长约**公里,西双西普线全长约**公里,杆基总数约**0个。外线路全长**.**公里,**KV专用线路**.**公里,**KV-T接线路**.8公里。搭火杆**套(西双西普**套,大高线**套),**KV专用线路从供电局变电站起始杆起至各用电点高压进线开关上端头止;**KV-T接线路从供电局T接点起至各用电点高压进线开关上端头止。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范围为 ****至****年隆纳、纳黔高速机电工程的预防养护工程、 修复养护工程、专项养护工程、应急养护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全线机电工程含监控、通信、收费以及隧道供电、照明、通风、消防系统和全线场外供电(含隧道进出口、收费站、检查站等处的低压供电)等机电工程的 勘察设计以及后续服务等相关工作 (包含后续施工招标配合工作)
本次招标共划分 1 个标段,即 JDSJ 标段。

合同总期限: ** 个月。 具体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分年度签订合同,每年合同期满后经发包人按照相关考核办法考核合格,可续签次年合同。 在合同期限内以招标人下达的《委托设计 任务 通知单》签订确定勘察设计合同。凡在总合同期限内签订的单项工程勘察设计合同,在总合同期限到期后双方仍需按合同要求,完成已约定但未实施的合同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表。

(2)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公路行业(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从业企业-设计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设计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设计资质完全一致

3.2业绩要求

近五年(自****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至少 承担 3段( 段里程不低于**Km)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 含机电工程 施工图勘察设计工作。

3.3 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设计能力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的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等级为C级及以上,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行政处罚期内。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3)对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链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在****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间,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法院 生效判决 为行贿犯罪的,不得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在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等级,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是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是否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均以招标人在上述网站核查的投标截止日投标人信息内容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3.6关联关系

(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 同时参加 本项目 投标。 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 投标人与承担隆纳、纳黔高速养护施工承包人不得存在 招标公告 3.6款第(1)项规定的关系,否则本项目机电 工程 勘察设计按投标无效处理。

4.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双信封形式, 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 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 8 ** ** 3 0 **** 9 1 ** ** ,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 :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 http://ggzyjy.sc.gov.cn ”,“在其他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服务指南”中的 “其他类别项目办事指南”中下载。)

方式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 www.scgs.com.cn )” 匿名下 版。

5.2招标文件补遗书(如果有)公布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 http://ggzyjy.sc.gov.cn )、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 www.scgs.com.cn )上由投标人自行下载。

投标人应在投标期间实时关注招标人指定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查阅下载过程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招标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无任何问题,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不能向招标人以任何方式提供有关投标人的任何信息和联系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 .1 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考察,并负责考察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以及相关费用。

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 .2 投标文件 交的时间 为****年 9 2 ** ** 分~ ** ** 分(北京时间,下同) 截止时间为 ****年 9 2 ** ** 分,投标人必须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南街**1号丰德成达中心7层)本项目开标室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第一个信封),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根据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调整省级交易大厅防疫措施的公告》的要求,凡进入省级交易大厅的交易主体均须持本人**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可进入交易大厅开展相关工作。进入省级交易大厅前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若投标人代表存在“发热、咳嗽、气促”等相关症状,近**天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情况的,不得参加投标。请各投标人务必配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6 .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 http://ggzyjy.sc.gov.cn )、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http:// www.scgs.com.cn) 媒体上发布。

8.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按投标人须知规定向招标人提交如下金额的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 2 万元。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或采用现金担保形式。若采用银行保函方式递交, 银行保函 应由 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 具,如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不具备开具银行保函的资格, 则由 该银行系统内 其他支行及以上 银行 ;若采用现金方式递交,则现金担保须通过银行电汇或现金转账的方式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划入招标人的指定账户,且须在投标截止期前(宜在投标截止期前一天)到账。

9.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9.1公示制度:

9.1.1招标人将把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中的下述内容作为公示资料进行公示:

(1)拟在本项目主要任职人员情况表(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审查资料);

(2)近五年承担的项目情况表(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审查 资料 )。

各投标人 须将 上述公示资料的WORD格式电子文件(U盘)单独密封,与投标文件一同提交,投标人应确保电子文件与投标文件内容的一致性,否则以投标文件 正本 为准进行公示。

招标人 将按照《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将中标候选人的 公示资料 中提供的主要人员情况、业绩与评标结果同时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 http://ggzyjy.sc.gov.cn )、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scgs.com.cn/) 上公示,公示截止日同评标结果公示截止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9.1.2 评标结果公示: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 招标人 将评标结果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 http://ggzyjy.sc.gov.cn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scgs.com.cn/) 上公示 3 个工作日 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截止日后不再接受投诉。

9. 2 投诉处理: 本次招标监督 部门 按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年7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号 、国家九部委****年第**号令修订 )、 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年第**号)、《四川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川交发〔****〕**号) 的规定接受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 投诉 材料要求、 投诉 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号 (九部委第**号令修订) 川交发〔****〕**号 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时效的 以及应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而未提出的相关投诉都将 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南方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蜀泸大道三段**2号

四川南方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

联系人:向先生、唐先生

电 话:****-******8

招标人:四川南方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年 8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