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枝江市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与运行管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枝江市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与运行管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发布单位:中元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开标时间:****-**-**|项目监管地:枝江市|阅读次数:

【项目概况】

枝江市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与运行管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JGSL****-******-**

2、采购计划备案号:枝采计备[****]XM****号

3、项目名称:枝江市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与运行管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1(万元)

6、最高限价:**1(万元)

7、采购需求:

包括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和工程批复范围内项目建设实施(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组织系统总集成、工程验收、试运行、移交和技术培训、运行维护(不包含省级平台的维护)等技术服务,以及本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管理服务。其他:根据水利部及省水利厅要求,全面完成“十四五”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任务,规范项目管理,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保障水库安全运行。

8、合同履行期限:从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0天。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 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详细内容和要求见招标文件):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方均需提供),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上传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注:如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须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之一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上传资质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有互联网信息服务或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能力。(上传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且经营范围应包含上述内容,联合体成员中任一成员具有)
(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上传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彩色扫描件,如因办理年检证书在有效期内而不能上传原件彩色扫描件的,则须上传企业法人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安全监督机构开具的有效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
(5)、人员要求:
①、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上传相关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②、拟派本项目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应是该投标单位,且须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 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上传建造师注册证书彩色扫描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彩色扫描件或带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
③、拟派本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上传相关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④、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拟派本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施工负责人 1 人、技术负责人 1 人、施工员、资料员、材料员、质量(检)员、现场专职安全员均不少于 1人)须为该投标单位人员,且不得相互兼任和在其他在建项目中任职。施工员、质量(检)员、资料员、材料员须具备相应岗位证书,现场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 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上传施工员、质量(检)员、资料员、材料员岗位证书 (或带有二维码的培训合格证书) 彩色扫描件,现场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彩色扫描件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湖北省外企业相关人员岗位证书如不在有效期内的,应上传由企业法人注册地的颁证部门(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文件或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并能如实反映上述考核内容。)
⑤、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提供拟派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检)员、资料员、材料员及现场专职安全员近 6 个月(**** 年** 月~**** 年3月)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上传网上打印的带有二维码和电子章的社保证明彩色扫描件;或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网站的电脑截屏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或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印章的社保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3、方式:

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员后,方可登录至网员专区选择“枝江市交易平台”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办事指南-操作手册-《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指南》”)。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3、地点: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项目所属区域内的电子投标文件栏目。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投标人。 (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2)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需提供书面声明。联合体投标时,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成员单位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联合体的资质应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3) 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成员协商确定,本项目的招标文件须由牵头人在网员专区下载,投标文件须由牵头人提交(上传联合体协议书原件的彩色扫描件);(4)联合体最多允许3家单位组成,并签订联合体协议;(5)联合体双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由双方签字和盖章),约定牵头人及联合体双方各自承担的工作内容和权利义务;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双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承担连带责任;(6)联合体的组成应符合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双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投标。(7)通过资格审查的联合体,其各方组成结构或职责,以及财务能力、信誉情况等资格条件不得改变; (8)联合体投标人一旦中标后与招标人签订的合同,须有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和各单位公章,以便对联合体各成员作为整体和他们各自作为独立体均有法律约束力。 (上传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彩色扫描件)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上传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需清晰可见),否则评委与招标人将不予采信。(提供虚假资料的,将取消该投标人的中标资格,并报请行业主管部门作列入黑名单处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枝江市胡家畈水库管护中心

地址:枝江市安福寺

联系方式:**********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元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枝江市马家店民主大道**-6号

联系方式:**********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梅立新

电话:**********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