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水上支队沪消5号消防船中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水上支队沪消5号消防船中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易土**5电子招投标平台(www.etu**5.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设施招****-**4

项目名称: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水上支队沪消5号消防船中修

预算金额:**3.******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沪消5号消防船中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要求,为确保沪消5号消防船综合性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更好地担负起水域应急救援职责,本项目拟对沪消5号消防船中修设计、施工,乃至技术图纸审批、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进行招标,维修的工程质量及内容符合船舶维修、检验规范及招标人需求。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一)设计阶段

1.根据现有方案提供维修改造说明。

2.按照复函要求完成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全部设计工作,并确保该设计方案能够实施。

3.完成维修项目方案设计的评审、送审全部工作,并完成施工设计等全部设计工作。

(二)施工阶段(维修及其他)

1.依据规范、项目批复、设计图纸及相关设备维护技术要求进行维修。

2.按规范及设计要求完成工程的设备材料供货、管线布置、设备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

3.维修过程中,依据规范、标准实施,组织及参加维修工作会议,充分听取招标人代表意见,做好意见落实反馈。

4.完成船舶中间检验项目。

5.竣工验收通过后的保修以及运行管理的培训指导。

6.应由承包单位完成的其他工作。

具体以招标人的要求为准。如在施工过程中招标人不再实施某个专业工程时,相应费用在结算时扣除,承包人不得向招标人提出任何形式的补偿。承包人需与专业分包单位签订专业分包合同,并做好施工管理工作,同时,承包人须按国家、地方、行业规定以及招标人要求的工程措施、安全措施、文明措施对项目施工总承包管理。须委派专人确保施工各阶段的报批、评审、验收通过。

(具体工程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最高投标限价**3.**万元,其中设计部分限价7.**万元,施工部分限价**6.**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总工期**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落实预留份额措施,提高中小企业在政府采购中的份额,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评审时中小企业产品均不执行价格折扣优惠。(2)扶持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将其视同小微型企业;(3)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对《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号)和《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号)文公布的节能环保产品品目清单中的产品实行优先采购;对节能产品品目清单中以“★”标注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投标人须提供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认证证书方能享受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政策;(4)购买国货政策: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须系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2)设计单位:要求具有同类项目设计业绩(3)施工单位:要求具有同类工程维修业绩(4)项目总负责人:要求为施工项目负责人。(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后至评标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为准。(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当采用联合体投标时,必须以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由牵头人进行网上招投标流程操作。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易土**5电子招投标平台(www.etu**5.com)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上述时间范围内通过链接www.etu**5.com:****/ProjectMgr/ZBGGV2?zbdjid=****获取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供应商可选择银行转账或者支付宝支付工本费,付款时须备注****6和单位名称,完成缴费后应当及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员确认并于上述获取时间内通过易土**5电子招投标平台(www.etu**5.com)下载招标文件。未在获取时间内完成缴费的供应商视为获取招标文件失败。

售价:¥****.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远程开标,通过易土**5电子招投标平台(www.etu**5.com)签到解密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已于****年**月**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政府采购意向,公告链接: http://cgyx.ccgp.gov.cn/cgyx/pub/details?groupId=**7e**4e-7ad5-**6c-b4a5-****ab**3cec

2.公告发布媒体: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 、“易土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3.开户银行:上海银行蓝村支行;账户: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账号:**** **** **** ****5。

4.支付宝二维码:

5.首次在易土**5电子招投标平台(www.etu**5.com)进行电子招投标交易的投标人必须先在易土**5电子招投标平台进行注册并登记企业信息。易土**5电子招投标平台(www.etu**5.com)点击进入获取招标文件的功能模块并上传指定的材料。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就能下载格式为etutbproj的电子投标文件模板(内含电子招标文件),该文件使用易土**5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打开。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水上支队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6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 孔老师 **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号6楼

联系方式:刘未 **********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未

电 话:  **********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