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天然气输配工程站控系统招标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天然气输配工程站控系统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JY-BJTRQ-GKZB-**5

1.招标条件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受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委托,就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天然气输配工程站控系统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天然气输配工程站控系统招标项目

2.1招标范围: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天然气输配工程站控系统(详见附件1数据单)

2.2交货地点:工程项目现场或业主指定地点(发货前买方通知);

2.3交货期:于****年8月**日前交至买方指定地点。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应具备如下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商、集成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招标机构)的企业;

2)投标人申请财产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

3)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或相应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GB/T****1或ISO****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制造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或相应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GB/T****1或ISO****质量体系认证证书、GB/T****1或ISO****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人应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6)安全仪表系统设备的SIL认证;

7)投标人需是国家管网集团公司PCS软件代理商目录名单中的代理商,本次站控系统需采用PCS软件;

8)投标人具备系统集成能力,具有良好的应用业绩(管道行业),并需递交产品业绩的实际供货清单(合同复印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项目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年5月**日8:**:**至****年5月**日**:**:**(北京时间,下同)。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登记。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再登陆平台,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公告-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等文件,需要办理U-key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语音导航“招标平台”;

4.2本项目不收取标书费。投标人在招标交易平台报名后,电话联系(****-******6)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应登陆临时供应商MDM注册信息系统(http://**6.**.**4.**:****/gyszc/tb/infoSearch)完成注册,已注册过的不需重复注册(可通过“搜索”功能查看是否已注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6月**日8时**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邮寄提交: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慧忠北里**2号北京中奥凯富国际酒店三层会议室,联系人:刘芳,电话****-******6;投标人可以现场邮寄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不强制要求提交),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内容仅在需采用应急措施进行解密时有效。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https://www.cnpcbidding.com/html/1/index.html)上公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9号

联系人:白楠

电话:**0-********

电子邮件:bainan****@**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号

联系人:刘芳

电话:****-******6

邮箱:zbzxzbsbcq@**3.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