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启东江海污水厂尾水生态缓冲区施工项目资格后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启东江海污水厂尾水生态缓冲区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友情提醒:本工程系网上招投标项目,具体参与报名、投标需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方法:输入网址 / http://ggzyjy.nantong.gov.cn/ / , 在网页左侧 “ 主体登录 ”,选择点击“项目响应方登录 ”,插入CA 锁,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等操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江海污水厂尾水生态缓冲区施工项目(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启东市江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启东市启东江海污水厂

2.1.2建设规模:2.1万吨/日的尾水生态湿地,主要以环境工程专业为主,含生态湿地工艺调试、水质检测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1.3工期要求:**个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年6月。

计划竣工日期:****年9月。

2.1.4质量要求:合同约定的标准、设计图纸设计文件中的技术数据及其他相关规范要求,且出水水质达到准四类标准并通过环保部门的验收。其中出水水质达到要求以第三方检测单位连续七天取样检测合格为准。

2.2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的启东江海污水厂尾水生态缓冲区施工项目包括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结构工程等,含生态湿地工艺调试、水质检测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①未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②未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专业、资质等级须满足招标公告的要求(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件等)。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未被吊销或暂扣。

(4)投标企业所在地社保机构出具的由企业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的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一年内连续三个月(含)以上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注册不到四个月的新公司以注册日之后至今(开标日)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不少于二个月。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各投标申请人必须于****年 5 月 ** 日 ** 时 ** 分以前将投标文件网上投标电子标书(已加密文件)上传至网上招投标系统。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TPBidder)”;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年 5 月 ** 日 ** 时 ** 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确定发包价随机抽取 ?合理低价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9.特别提醒: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 投标人从基本账户往完整的保证金账户里面打款,且投标人须自行核对使用的基本账户与诚信库中备案的基本账户是否一 致,不一致时请务必提前及时修改,否则后果自负。

(3)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建筑施工企业,行政监管部门给予记不良行为,予以网上公示,并列入建筑领域诚信体系建设“黑名单”,暂停其在本市一定时期投标准入资格的处罚。

(4)根据启住建安监〔****〕3号“关于近期节后复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3家企业(江苏广昱德建设有限公司、南通南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栋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近一年内拒绝其投标。

(5)根据江苏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年元旦春节期间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及通报批评企业和人员名单的通知》的要求,对**家企业全省限制市场准入,给予**家企业全省通报批评,对**名从业人员全省限制建筑市场准入,给予**名从业人员全省通报批评(名单附后,见附件)。请将通报结果运用到招投标中,对被限制准入和被通报的企业及人员,限制其参与我市的招投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启东市江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启东市寅阳镇人民街

地址:启东市万豪花园**幢4楼

联系人: 徐大荣

联系人:李筱婷

电话: **********0

电话:****-********







招标人:启东市江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盖章)

负责人: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年5月 ** 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