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来安县舜山镇2022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林桥村郑郢、张郢、银杏、接郢等村民组水泥路工程【小额工程】选取公告信息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来安县舜山镇****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林桥村郑郢、张郢、银杏、接郢等村民组水泥路工程【小额工程】选取公告信息

项目名称

来安县舜山镇****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林桥村郑郢、张郢、银杏、接郢等村民组水泥路工程【小额工程】

项目编号

czgc******-**8

交易方式

小额零星工程

是否为网上电子招投标项目

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下同)要求:

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本项目不接受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在滁州市区域内办理过项目负责人变更备案手续的原项目负责人作为拟任项目负责人参加选取。

3、信誉要求:被选取单位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被选取单位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被选取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被选取单位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被选取单位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4、 被选取单位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拒绝被选取单位参加本项目选取(按照选取文件中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

5、本项目不接受涉嫌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正在被调查的企业投标;

备注:第3、4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

重要事项

1、 本项目只接受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注册地均在来安县辖区内的建筑业企业参与选取,不接受联合体选取;

2、被选取企业必须下载选取文件并按选取文件时间要求上传选取文件后方可参加选取;

3、参加选取企业不足三家的,重新挂网选取。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选取(远程解密)方式,选取时被选取人无须至选取现场进行解密。

项目规模

约**0万元

项目内容范围

本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

选取公告发布时间

****年5月**日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年5月**日**时**分

选取时间

****年5月**日**时**分

选取地点

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来阳路**号7楼)第三开标室

选取文件售价

0元

信 息 内 容

工程概况

来安县舜山镇****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林桥村郑郢、张郢、银杏、接郢等村民组水泥路工程【小额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评选办法

随机抽取法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选取文件

工程概算

约**0万元

计划工期

详见选取文件

资金来源

县财政资金

选取文件等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是否要求被选取单位提交保证金:?不要求。

选取文件获取方式:被选取单位从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chuzhou.gov.cn/)下载。

选取文件获取时间:**** 年5月**日 ** 时后,如被选取单位不及时下载选取文件,造成后果由被选取单位自负。

重要说明:

(1)本项目只接受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http://**.**0.**.**/ahggfwpt-zhutiku)登记并进行信息确认提交的被选取单位参加,未登记的被选取单位请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并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进行信息填写及确认提交;已办理过CA数字证书视为已在省库登记,进行信息更新及确认提交即可。办理流程为登陆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南中的“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及“市场主体登记”。相关服务电话:1.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使用相关问题(系统登录、信息登记、录入及提交、数字证书关联等):**0-********转5-2 ;2. CA数字证书有关问题:安徽CA客服**0-**0-****、****-******3(工作日);3.市场主体招标环节和投标环节系统使用问题:**0-**8-****(8:**-**:**)、****-******1(工作日)。因未及时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省主体库对相关信息进行补充完善并确认提交,导致无法参加选取的,责任自负。为保证系统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请各主体在工作时间进行主体信息登记、更新、响应文件制作等相关操作。

(2)响应程序请登陆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具体操作步骤和程序请参见服务指南>交易须知>。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选取(远程解密)方式,选取时被选取单位无须至选取现场进行解密,选取采取远程解密方式解密响应文件,被选取单位远程解密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方式一:被选取单位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滁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网址为https://ggzy.chuzhou.gov.cn/BidOpening,等待选取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解密等事项,无需到选取现场。采用本方式可以观看选取现场音视频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服务指南>交易须知中的《滁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方式二:可继续在电子交易系统>开标签到解密>远程解密中进行解密操作。采用此方式仅能实现解密功能,无法观看选取现场音视频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服务指南>交易须知>开标大厅远程解密、质疑(异议)及回复以及评标过程中询标流程操作手册。两种方式的解密时间要求为:从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始计时,至完成响应文件解密时间,不得超过**分钟,否则将不得参加选取。

特别提示:

1、被选取单位应填写信息并下载选取文件,否则无法上传响应文件。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被选取单位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软件下载栏目点击下载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被选取单位需采用最新版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软件运行需在国际互联网络通畅状态,被选取单位需注意更新,以免造成响应文件制作错误,如因此导致评审委员会否决其响应,责任自负。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1,**********。

3、如果过程中出现选取文件更改,应以最后发布的选取答疑澄清文件中的模板制作本项目最新文件。

4、被选取单位应当用本单位CA数字证书制作响应文件,制作成功后进行文件上传。

5、被选取单位须用CA数字证书盖章和加密文件,建议使用主锁。(如未办理CA数字证书请及时办理,网上办理和窗口办理均可。查看办理所需资料请登陆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因未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手续导致无法参加选取的,责任自负。

6、请被选取单位注意加密响应文件CA数字证书的有效期,不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无法解密文件。

7、被选取单位响应MAC地址一致,由评审委员会否决其响应。

8、评审时查询响应文件制作机器码、文件创建标识码及造价软件加密锁号。若存在文件制作机器码或创建标识码或造价软件加密锁号信息与其他被选取人雷同的,由评审委员会否决其响应,保证金不予退还,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9、若存在不予退还被选取单位选取保证金的情形,银行转账的由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为收缴,递交保函的,由项目单位予以追缴。

特别说明:发包价中包含总包服务费2万元,用于设计、监理、审计等支出;

项目单位:来安县舜山镇人民政府

地址:来安县舜山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庆

联系方式:**********8

代理机构名称:安徽天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来安县双创产业园B座**-5

联系人:赵佩艳

联系方式:**********3

公告发布媒体: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本溪市溪湖区2024年彩玉小区、...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2024年绿满枣阳再提升行动9条...
兴庆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本级矿山地...
韦寨镇精品示范村建设(厂房)项目...
宁夏南部生态保护修复与水土流失综...
最新结果
澄江实验学校二期项目配电工程施工
新建延安至榆林铁路水土保持监测
中国共产党乳山市委员会宣传部大众...
2024年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督导...
蔡家桥镇华川村鸦鹊山白茶加工项目...
淮南市大通区姚山、老鸪山、西梨山...
承德市张承坝上地区(塞罕坝周边)...
宣州区周王镇周西路(一期)改建工...
侯集中学建设项目监理中标候选人公...
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工业...
最新变更
室外市政工程招标文件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场地面铺装、...
中国共产党泸县委员会宣传部202...
西昌市残疾人联合会2024年-2...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XYZY-JSGC202404Q...
A640100202404080...
大连市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广播室补充...
信息化运维外包驻场服务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杂多县县城原垃圾填埋场封场建设项...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党校海口校...
西北工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2024年部...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宜昌市西陵区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改造...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