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2022年度基础设施修复项目三标段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年度基础设施修复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年度基础设施修复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 ,资金来源为 上级拨款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年度基础设施修复项目。

2.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烤房修复**2座(包含雪灾受损**座烤房) 、育苗大棚土建修复3座、装烟方式改造**座,分布在3个乡镇**个村。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

其中第一标段:白土镇8个村烤房修复**8座(其中:漏水**座、作业区雨棚**座、排水防污处理**5座、机头雨棚**座、漏气**座、加热室修复**座。)、装烟方式改造**座;(具体分布明细:白土社区:漏水4座、作业区雨棚4座、排水防污处理4座;大林村:漏水4座、作业区雨棚4座、排水防污处理8座、机头雨棚4座、漏气8座、装烟方式改造5座;丁家村:漏水**座、作业区雨棚**座、排水防污处理**座、机头雨棚4座、漏气**座、装烟方式改造7座;联盟村:漏水**座、作业区雨棚**座、排水防污处理**座、漏气**座、装烟方式改造**座;青杠村:漏水**座、作业区雨棚**座、排水防污处理**座、漏气**座、加热室修复7座、装烟方式改造**座;人头村:漏水**座、作业区雨棚**座、排水防污处理7座、机头雨棚2座、漏气**座、加热室修复3座、装烟方式改造**座;谭家村:漏水8座、作业区雨棚3座、排水防污处理**座、漏气**座、装烟方式改造1座;五龙村:漏水**座、作业区雨棚9座、排水防污处理**座、漏气7座、加热室修复2座、装烟方式改造4座;)。

第二标段:恒合乡**个村烤房修复**6座(其中:漏水**0座、作业区雨棚**座、排水防污处理**0座、漏气**座、加热室修复8座、柱头更换1座。)、装烟方式改造**座;(具体分布明细:八一村:漏水6座、排水防污处理6座;凤安社区:漏水6座、排水防污处理6座;恒心村:漏水2座、排水防污处理4座;鸿凤村:漏水**座、作业区雨棚**座、排水防污处理4座;里坪村:排水防污处理4座、柱头更换1座;七星村:漏水**座、作业区雨棚2座、排水防污处理**座、漏气**座、加热室修复4座、装烟方式改造4座;前进村:漏水**座、排水防污处理**座;石坪村:漏水4座、排水防污处理4座;水口村:漏水**座、排水防污处理**座;五星村:漏水8座、作业区雨棚4座、排水防污处理7座、漏气**座、加热室修复4座、装烟方式改造**座;玉都村:漏水4座、排水防污处理9座;)。

第三标段:孙家镇3个村烤房修复**座(其中:漏水**座、作业区雨棚**座、排水防污处理**座、机头雨棚**座、漏气**座、线路老化**座、发电机室门1座、围墙修建**座、燃料区堆放**座)、兰草村育苗大棚土建修复3座;(具体分布明细:槐花村:漏水8座、作业区雨棚**座、机头雨棚**座、线路老化**座、发电机室门1座、围墙修建**座、燃料区堆放**座;快乐村:漏水2座、排水防污处理**座、漏气**座、线路老化6座)。

2.3 总投资: 约**9.**万元【其中:一标段(白土镇):**6.**万元、二标段(恒合乡):**8.**万元、三标段(孙家镇):**万元】。

2.4 建设地点:重庆市万州区白土镇、恒合乡、孙家镇(具体地点以招标人指定为准),本项目点多面广,投标人自行安排人员及材料的合理转运,确保建设工期。

2.5 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明确的全部内容为准。

2.6 工期:**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具备相应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自****年5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无失信惩戒信息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信用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6) 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潜在投标人只能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应分标段制作投标文件并标明标段号,并按标段递交投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 5 ** 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 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可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 **** 5 ** 1 0 ** (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 **** 5 ** ** ** (北京时间)前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发布澄清。

4.4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 6 ** ** ** 分,地点为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栋,具体接标处见当天电子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外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万州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址:万州区江南新区玉石路驿鑫广场3号楼

址:重庆市渝北区金通大道9号托邦大厦A栋**楼

联 系 人:毛老师

联 系 人:罗老师

话:**********1

话:**3-********/**********1

**** 5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农机街泵站新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
雨水调蓄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洪湖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二期)(...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最新结果
十堰公众MSS系统合同全流程审批...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次全...
化权网挂字[2024]14号
高明新区A-23-02-A1-0...
B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C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
最新变更
陇县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服务项目更...
五台山文化研究展馆建设项目的二次...
JZHH-202401GT-00...
[E52262920240002...
[E52262920240002...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招标)桃坪.ZBJ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NJSL231122296602...
防城区那良中学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