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新河水厂源水管道内衬修复工程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新河水厂源水管道内衬修复 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告知承诺信息表 长发改备案〔****〕4号 ,项目业主为 长沙供水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 对新河水厂源水管道3千米的DN****预应力混凝土管做不锈钢内衬修复 ,项目总投资为 **** 万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 ,资金已落实 。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 新河水厂源水管道内衬修复 工程总承包 ;

1.2.2 建设地点: 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路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新河水厂原水管道内衬修复工程,采用不锈钢内衬修复方案对现有的 DN**** 钢筋混凝土管进行改造,改造长度为****m。主要内容有:不锈钢管内衬修复、工作井、临时交通工程、阀门、管件、排气井、排泥井等内容。其中:内衬修复采用不锈钢,不锈钢管坯设计直径 DN****,厚度3.5mm;共**处工作井,工作井平面内部尺寸为4x5m/4x8m,采用三重管旋喷桩进行止水支护 (具体参照发包人提供的初步设计图纸);投资概算约 **** 元(具体参照发包人提供的初设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申请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申请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 “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单项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者面积、桥梁长度或者面积或者跨度或者结构、管道直径或者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供气能力、供热能力、污水处理能力、垃圾处理能力、园林绿化规模以及单项合同额等)。

1.3 工期要求:总工期**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日历天,施工工期**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或监理方书面通知为准 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 完成新河水厂源水管道内衬修复项目工程总承包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工程施工、档案移交、办理竣工结算、工程保修等工作,招标人有权对本工程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根据需要实施调整,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设计部分:依据初步设计完成项目内所有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对与本工程相关的各专业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及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参与竣工验收等与设计相关的全部工作。所有施工图设计图纸(包括管线迁改设计图纸)均应达到现行的设计规范、规程、标准的要求,满足招标人各项功能及使用要求,并通过招标人及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含初步设计批复后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竣工验收及质量保修阶段设计服务等工作,初步设计后的报批、报建等相关工作均由中标人承担,不另外计取费用);

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经审查通过后的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签字认可、并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为准。

采购部分:包括本项目所需要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工作等,采购范围最终以招标人签字认可、并通过审查和备案的施工图或经审核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1. 5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1. 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1. 7 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合格标准及招标人要求,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

(2) 施工 要求的质量标准 达到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1. 8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年**9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甲级 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项目负责人和施工项目经理),可由施工项目负责人兼任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一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 市政工程相关 专业 高级及以上 □资格 职称;

2.6 本次资格预审

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7 申请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允许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 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2)申请人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申请人不得是与上述单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或者有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形。

(3)省外企业拟任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应提供证书真伪查询官方查询网址及结果。

(4)本项目严禁挂靠、转包和违法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如出现上述违法违规行为,应当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罚。

(5) 申请人被列入省、市建筑市场不良行为记录且禁止投标的,不得参加此次资格预审。

6) 其他:1)拟任本次投标的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考虑疫情影响 招标时取消养老保险证明查验要求,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相关负责人均为本企业在职人员,如中标后招标人证实相关负责人非其企业在职人员,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2)根据湘建建﹝****﹞**8 号文件的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的投标函中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的书面承诺,根据项目需求配备到位,及时到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省外施工、设计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http://zjt.hunan.gov.cn/)”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3.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湘建监督〔****〕**号 文件规定的合格制。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号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 **** 年 0 5 1 9 日起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资格预审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资格预审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申请人应当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 年 ** ** ** 时 ** 分。请申请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申请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逾期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申请截止时间后 ** 分钟。请申请人确保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如期解密。在资格预审现场解密的,请申请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kaifu.gov.cn)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长沙市开福区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申请人在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前可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申请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需要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 **9号)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长沙供水有限公司

地 址: 长沙市人民中路6号 ;

联 系 人: 朱先生

电 话: ****-********

招标代理机构: 中誉杰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地 址: 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岳麓大道**号奥克斯广场环球中心B座**楼 ;

联 系 人: 苏先生、谢女士 ;

电 话: ****-********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