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兵团第十一师企业综合管理平台云服务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招标条件

兵团第十一师企业综合管理平台云服务租赁项目(BTJY**GCGK******3)已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财政局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金来数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兵团第十一师企业综合管理平台云服务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财政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十一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乌鲁木齐市

3.工程规模:为兵团十一师企业综合管理平台提供云服务器(应包括但不仅限于弹性云服务器、共享存储、数据库服务器、云安全服务等)。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GCGK******3-**-**
兵团第十一师企业综合管理平台云服务租赁项目
为兵团十一师企业综合管理平台提供云服务器(应包括但不仅限于弹性云服务器、共享存储、数据库服务器、云安全服务等)。
****
所有工程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财务要求:投标人上年度(****或****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审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的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财务报表附注),或提供银行资信证明的复印件(投标截止日前十二个月内开具)。 3投标人近3年(****年1月1日至****年4月**日)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云服务类项目,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新兵办发〔****〕**0号文“兵团办公厅关于印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第十九条、第二十条予以限制的情形。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 **:**:**

2.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下载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 **:**:**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壹份(.BTTF格式)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指定位置上传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年**月**日 **:**:**

2.开标地点:本级不见面开标系统

八、其他说明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4.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财政局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疆金来数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民路**3号兵团建工集团大楼八层
地 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维泰北路**6号建咨大厦**楼
联 系 人:
邱雪梅
联 系 人:
王虎、高子婷
电 话:
**********8
电 话:
**********7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签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