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2022年16种网点营业设备采购项目(包5)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年**种网点营业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年**种网点营业设备采购项目 已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批准实施,招标人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年**种网点营业设备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 CQYZ-XKSJ-HW-********

2.3招标范围:**种网点营业设备采购。本项目划分为7个标包,各分包采购设备名称及数量详细情况见下表:

分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包1

多功能鉴别仪

**1

袋牌打印机

5

台式电子秤

**5

条码扫描枪

**1

票据打印机

**6

包2

路由交换一体机

**2

多功能一体机

**5

包3

双录系统摄像头

**2

包4

汽油发电机(6KW)

**

包5

UPS电源

**7

电池(**AH)

****

电池柜

**7

包6

笔记本电脑

**4

平板电脑

**9

投影仪

**5

包7

理线器

**2

特别说明:

(1)投标人可视自身情况同时投标多个分包,可以同时中标多个分包。

(2)投标多个分包的,投标文件需按分包分别制作并按分包分别递交。

(3)各标包中标人数量均为1家。

2. 4预算金额 :本项目预算总金额为**8.**万元

2. 5 最高限 价: 本项目设置最高总价限价和最高单价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做无效投标处理。各分包最高总价限价和最高单价限价详见下表

分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价限价(元)

总价限价(元)

包1

多功能鉴别仪

**1

**0

******

袋牌打印机

5

****

台式电子秤

**5

**0

条码扫描枪

**1

**5

票据打印机

**6

****

包2

路由交换一体机

**2

****

******0

多功能一体机

**5

****

包3

双录系统摄像头

**2

**0

******

包4

汽油发电机(6KW)

**

****

******

包5

UPS电源

**7

****

******0

电池(**AH)

****

**5

电池柜

**7

**0

包6

笔记本电脑

**4

****

******0

平板电脑

**9

****

投影仪

**5

****

包7

理线器

**2

**8

******

2. 6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个工作日内完成产品交付。

2. 7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重庆市范围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合法成立并存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投标人****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与其所投分包设备种类相对应的同类合同业绩(如所投分包中包含多种设备种类,则投标人提供的一个业绩或多个业绩的标的物种类须覆盖所投分包中的所有设备种类)(提供合同复印件)。

3.3 本项目允许代理商投标,若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所投产品的授权委托书和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函(提供原厂授权书原件及原厂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所有产品均需提供原厂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函。若为制造商投标则不需提供。

3.4 投标人在重庆主城有常驻办事机构。(提供常驻办事机构房产证明复印件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从业信誉,诚实的商业道德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此项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提供书面承诺函及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 异常经营名录 税收违法黑名单 三张查询结果截图,承诺函与截图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3.6 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控股管理关系申报表加盖投标人公章)。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3.8 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 ** ** 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网站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网站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

4.3招标文件售价 8 **元/ 分包 ,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 ** ** ** ** 分;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栋,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或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的开标安排);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请各投标人实时关注重庆市人民政府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疫要求,并按规定准备提供相应资料,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无法进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中国邮政官方网站(www.chinapost.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信科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桥西村**号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西段**6号(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一期)9栋**楼

联系人:丁 老师

联系人: 杨小兰、吴金星、钟巧利

电话: **3-********

电话:**********2

邮箱:/

邮箱:**********@qq.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农机街泵站新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
雨水调蓄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洪湖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二期)(...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最新结果
十堰公众MSS系统合同全流程审批...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次全...
化权网挂字[2024]14号
高明新区A-23-02-A1-0...
B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C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
最新变更
陇县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服务项目更...
五台山文化研究展馆建设项目的二次...
JZHH-202401GT-00...
[E52262920240002...
[E52262920240002...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招标)桃坪.ZBJ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NJSL231122296602...
防城区那良中学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