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安联合煤化工分公司2022年大修改造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中安联合煤化工分公司 ****年大修改造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1 .招标条件

中安联合煤化工分公司****年大修改造项目已由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以《关于甲醇合成装置节能优化项目基础设计的批复(中安工单【****】2号)》、《关于净化装置酸脱单元优化改造项目基础设计的批复(中安工单【****】3号)》、《关于净化装置变换单元优化改造项目基础设计的批复(中安工单【****】5号)》、《关于聚乙烯装置气液法改造项目方案设计的批复(中安化工单【****】7号)》、《关于聚乙烯装置优化改造项目方案设计的批复(中安化工单【****】8号)》、《关于聚丙烯装置环管升级改造项目基础设计的批复(中安化工单【****】**号)》、《关于聚丙烯装置系统优化改造项目基础设计的批复(中安化工单【****】**号)》、《关于S-MTO装置分离单元提质增效项目基础设计的批复(中安化工单【****】**号)》、《关于MTO装置提质增效项目基础设计的批复(中安化工单【****】**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南京分部。中安联合煤化工分公司****年大修改造项目工程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祁集镇煤化工园区。

2.2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3标段合同估算金额:**0万元(含税)

2.4标段招标范围:负责中安联合煤化工分公司****年大修改造项目全部工程内容的工程监理。工程主要内容包括:

(1)甲醇合成装置节能优化项目、净化装置酸脱单元优化改造项目、净化装置变换单元优化改造项目、聚乙烯装置气液法改造项目、聚乙烯装置优化改造项目、聚丙烯装置环管升级改造项目、聚丙烯装置系统优化改造项目、S-MTO装置分离单元提质增效项目及MTO装置提质增效项目9个主项全部监理工作,负责本标段招标范围全部工程内容的监理;

(2)监理规范中所规定的监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质量控制、HSSE管理、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项目组织协调,参与工程试车,工程结算,并配合项目审计、工程验收等相关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持有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持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年以来有石油化工工程监理项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0万元);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资产及能力以确保其能够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投标人主要人员在本工程实施阶段不得兼职其他项目,其资格要求为:

(1)总监理工程师持有化工石油工程专业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年以来有石油化工工程监理项目(单项合同金额≥**0万元)的总监理工程师执业业绩;

(2)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持有化工石油工程专业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年以来有石油化工工程监理项目(单项合同金额≥**0万元)的总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执业业绩;

(3)总监理工程师安全代表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年以来有石油化工工程监理项目(单项合同金额≥**0万元)的总监理工程师安全代表或安全负责人或安全经理或HSE(HSSE)经理执业业绩。

(4)主要专业监理工程师(管道、设备、焊接、仪表、电气、无损检测、土建专业至少各1名)持有相应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持有相应专业石油石化行业监理工程师证书。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获取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4 .注册、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通过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获取招标文件等。

4.3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时间:

(1)获取开始时间:****年**月**日**时**分。

(2)获取截止时间: ****年**月**日**时**分

(3)投标人应在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按照交易平台提示支付标书款。

5 .投标文件编制及递交

5.1编制方式:投标文件须采用投标人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编制。

5.2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递交。

5.3投标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

5.4递交方式:登录交易平台上传(投标人应保存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回执,递交时间即为上传成功回执时间)。

6 .开标

6.1开标时间:****年**月**日**时**分。

6.2本项目远程在线开标。

7 .其他

7.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7.2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

8 .招标人

名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淮南市潘集区祁集镇煤化工园区煤化工大道经六路;

邮编:******;

联系人:童广丽;

电话:****-******8(8:**至**:**);

电子邮箱: tonggl.ccnh@sinopec.com

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南京分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5号金融城9号楼8层;

邮编:******;

联系人:魏工;

电话:**5-********;

电子邮箱:weixin@sinopec.com。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 .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起,到获取截止时间止。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南京分部

****年5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