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8T随车(直臂)起重机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重招)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8T随车(直臂)起重机2台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招)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8T随车(直臂)起重机2台招标(WZ********-****-****-B1)招标人为,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8T随车(直臂)起重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8T随车(直臂)起重机
2.**
包1-8T随车(直臂)起重机

2.3 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提供的产品必须满足用户提出的技术要求,且必须满足技术规格书中的★号项。

3.1.7 投标人已完成易派客法人信用认证或承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2个月内完成易派客法人信用认证(提供由公司法人签字并盖公章的承诺书)。

3.1.8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不接受流通商,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1.9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5月**日 9:**时至****年5月**日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

4.3尚未注册的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账户信息等)。投标人务必确保注册信息准确。如注册信息有误,可能导致投标人无法购买招标文件、缴付投标保证金、收回投标保证金、取得费用发票、签约等。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本次招标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年**月**日**:**

开标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6号金城大厦A区6层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南京招标中心招标大厅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中国石化物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sinopec.com)和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https://www.epec.com)上发布。

6.2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年**月**日**:**前与招标联系人联系,技术咨询请与技术咨询联系人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的形式)。

6.3其他投标说明:

(1)本项目为电子CA标,首次参加的投标人,请尽快向网站购买U-KEY,并下载标书制作软件用于打开招标文件和编制投标文件。操作流程见网站说明。购买CA数字证书、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模拟解密、网站网页问题以及相关系统软件操作,请咨询**0-******6;标书费支付、保证金支付出现问题,请咨询****8-5。

(2)购买标书须通过本招标公告网页最下方“我要投标”直接支付标书费,不接受其他方式支付。标书一经售出,不予退还。招标项目中含“(重招)”二字的,为重新招标项目,第一次招标已购买的投标人,一般可免于支付重新招标的标书费,但须在招标文件售卖期内进入系统完成报名方可直接下载标书。保证金支付须按标(包)分开支付至对应的广发银行账号。识别第一次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不需要招标人勾选。

(3)请在开标前提前上传加密的技术和商务电子标书,无特殊说明的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和 U盘。无特别通知的各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投标,但需安排授权代表在线处理解密及答疑等相关事宜。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按时解密的,视为撤销投标。

(4)注意事项: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修改和澄清(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公告的修改、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和澄清、开标时间调整等)均以澄清的方式在招标平台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应及时关注和查阅招标平台中的澄清内容,如认为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或有其他疑问的,应在接到澄清后按照澄清规定的时间向招标机构提出,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招标文件澄清导致的损失和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2)购买招标文件后不参加本次投标的,须在售卖截止后3日内将加盖公章的放弃投标函及购买招标文件的证明截图发至项目投标咨询联系人邮箱,如出现未在规定时间内发出放弃投标函并且不参与投标的,影响招标人采购进度,相关投标人将纳入中石化供应商诚信体系考核。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国事南京招标中心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甲6号
地 址: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6号金城大厦A区6层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南京招标中心招标大厅
邮 编:
******
邮 编:
******
联 系 人:
范林
联 系 人:
丁建禹
电 话:
**********2
电 话:
**5-********
电子邮件:
sl-fanl.osgc@sinopec.com
电子邮件:
wzdingjy@sinopec.com
****年5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三峡大学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反...
某单位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公开招...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及各院区五金水...
2024年广州市“6·26”国际...
庆安县乡村振兴局庆安县2024年...
白山市地质灾害11万精细化调查项...
漳县东泉乡韩川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2024年学生...
某单位某教室沙盘及模型制作(第二...
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省公安厅警用摩...
最新结果
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扩建工程附属配套...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青福镇人民政府...
南昌市天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区...
东源县“一网统管”乡镇治理专题建...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国内市场精准营...
华蓥市文化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大数据...
宁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
沈阳市妇幼保健院2024年度信息...
巴中市中心医院安保、处突服务中标...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印台分局办公楼维...
最新变更
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济南市济阳区人民医院电子胃镜、肠...
2024年中山市医疗保障局驻院代...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通勤车租...
沈阳市浑南区第八小学幼儿园·万科...
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岫岩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管事务中心(...
灯塔市自然资源局森林消防专业设备...
太原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康复中心...
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乌兰浩特市教育...
最新预告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人体成分分析仪...
西宁市城北区佳榭苑小区等4个老旧...
西宁市城北区青海大学家属院等2个...
兴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项目(施...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物业管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