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徐州市轨道交通赵武线网控制中心施工总承包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徐州市轨道交通赵武线网控制中心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市轨道交通赵武线网控制中心 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徐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建设单位多渠道筹集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徐州市轨道交通赵武线网控制中心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1建设地点:徐州市云龙区。

2.1.2建设规模:赵武控制中心工程位于徐州市云龙区,新元大道东侧,地铁6号线京沪高铁西站西南象限,包括地铁线网控制中心(A区)、运营管理办公楼(B区,含公安派出所)及附属车库,工程用地****1.5平方米(含6号线主变电所用地),总建筑面积****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平方米,控制中心5层、建筑高度**.8m,运营管理办公楼**层、建筑高度**m,公安楼学术交流中心3层、建筑高度**.3m,地下车库2层。

2.1.3合同估算价:****0万元。

2.1.4工期要求:****日历天。

2.1.5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

控制中心项目的土建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包括但不限于:

(1)土建工程:围护结构、基础工程、结构工程、大型土石方工程、人防工程、防水等;

(2)机电安装工程: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低压配电、建筑智能化(FAS系统、BAS系统、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公共广播系统、门禁系统、停车管理系统)等;

(3)装饰装修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幕墙、钢结构、室内导向标识等;

(4)道路及广场工程:景观绿化、景观照明系统、室外导向标识、道路施工等;

(5)综合管线、给水、排水、消防设施等室外工程;

(6)同步实施的京沪高铁西站附属出入口、风亭等土建结构;

(7)电梯等甲供设备的总承包管理;

最终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是指: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经理执业范围之内。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

(3)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4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一项已完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年5月1日(含)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大于或等于****0万元的公共建筑(厂房、商住除外)工程。

类似工程业绩须提供同一项目下述证明文件:①中标通知书②合同协议书③竣工验收证明文件(直接发包项目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类似工程业绩以“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的业绩为准。

3.5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6 本次招标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3.8 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号。

3.9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及拟选派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3.**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第 6 号)、《省住房城乡建设为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3 号),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的核查结果为不达标,仍在公示期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年5月**日至****年6月**日**时**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徐州电子化招投标系统(http://**8.3.**7.**8/xzhynew/);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年6月**日**时**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开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在开标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a.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

b.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zggzy.com.cn/);

c.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d.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

e.徐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zgdjt.com)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徐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大道**6-9号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号院9号楼

联 系 人:刘训房

联 系 人:杨益民

电 话:****-********

电 话:**********6

****年5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吴山村民工之家项目招...
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最高...
樟树市太湖围堤除险加固工程一期开...
关于“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公铁隧...
2024年兴庆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
(10GWTOPCon电池项目)...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山阴县养老院建设项目设计(1标段...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盘山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某单位所属...
长兴县煤山镇2024年度农村公路...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横五河、...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龙岩市铁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长汀县丰口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中标结...
省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勘察)中标候...
安泽县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
最新变更
(招标)最终文件.ZBJ
阿坝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色尔...
黟县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提升项目(三...
2023年化肥减量增效大豆根瘤菌...
燃油费的采购公告更正公告
(招标)阿坝_招标文件_若尔工招...
仁怀市三合镇两岔村三合至五岔窄路...
花田酒地旅游基础设施的澄清文件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两江新区检...
2024食堂食材提供及配送更正公...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