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苏州市吴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关于吴江区三维模型扩展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吴江区三维模型扩展”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5 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YC****-WJ-C-**6

2.项目名称:吴江区三维模型扩展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0万元,其中:第一标段:**0万元,第二标段:**0万元。

5.采购需求:

标段号

项目名称

建设范围(平方公里)

预算

(万元)

1

江陵街道、同里镇、七都镇三维模型扩建

**

**0

2

盛泽、桃源、震泽镇三维模型扩建

**

**0

总计

**3

**0

注:本期项目分两个标段,允许一个投标单位报名多个标段,但一个投标单位最多只能就其中一个标段中标,标段开标顺序按标段号顺序确定。每个标段中标单位为一名。第一标段中标单位负责整合既有三维模型、场景融合。

6.合同履行期限:项目拟于****年3月**日前提交成果并通过验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磋商响应单位须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部门颁布的乙级或以上测绘资质,且专业范围包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4.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本项目实行供应商网上报名,时间:自上网之日起至****年5月**日(北京时间),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年5月**日。

2.各响应单位必须通过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端进行该项目网上报名和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响应)。网上投标事项:请登录到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点击下载中心,下载并查看《政府采购供应商须知》PPT 。

3.报名流程:

3.1响应单位进入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注册企业基本信息,上传扫描件,提交备案通过。

3.2登录报名。响应单位进入“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会员网上交易系统,应通过CA证书登录。登录后通过采购项目类别和内容查找拟报名的政府采购项目,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显示报名成功确认单以供打印。只有报名成功的响应单位才能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注: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需自行妥善保管)★平台报名系统内响应单位的报名名称(CA用户名)与响应文件中响应单位名称不一致的,响应文件为无效响应文件。

3.3现场公布。报名成功的响应单位应按规定时间至开标(磋商或谈判等)现场。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代理机构登录“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响应单位报名公布,现场打印出报名成功响应单位名单和政府采购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表。

3.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采购人、代理机构在“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会员网上交易系统发布电子采购文件,响应单位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下载采购文件,响应单位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3.5补充通知(如有)。报名成功的响应单位通过“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或“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自行查看所报项目的补充通知。

4.在网上报名和磋商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4.1 CA激活及软件操作咨询:

新点软件客服电话:**********

系统操作咨询:朱工qq********5,李工qq**********,电话****-********。

4.2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激活CA,激活时选择相应用户类型。

CA办理咨询电话:国信CA: **0-**5-****、**5-****0 ;

CFCA:**********7、****-********。

四、响应文件提交:

1.纸质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年5月**日**:**-**:**(北京时间)

2.网上响应文件上传和纸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年5月**日**:**(北京时间)。3.纸本响应文件数量:一本正本,一本副本,需保证与网上响应文件一致,如不一致,以网上响应文件为准。

4.响应单位的代表在磋商现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由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核实响应代表的身份证明,响应单位或者其推选的代表负责检查纸本响应文件的密封情况。纸本响应文件不全不具备磋商资格。

5.截止时间:****年5月 **日**点**分(北京时间)

6.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江分中心(吴江区松陵镇开平路**8号)

五、开启:

1.时间:****年5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2.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江分中心(吴江区松陵镇开平路**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有关该采购项目的澄清、修正及成交等信息亦在以上网站发布,敬请留意。

2.苏州市吴江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3.各磋商响应单位必须通过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该项目网上报名和投标,否则视为无效响应。技术咨询人员:朱工,咨询电话:**********0,QQ号:********5。

4.疫情期间投标特别说明:

4.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吴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1.1最近**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4.1.2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的来苏、返苏人员,在苏隔离观察(留验)未满**天的;

4.1.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1.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2°C的。

4.1.5如数据核查预警、现场体温异常,监测报警,工作人员要对拟进场人员做好隔离或劝返,体温异常人员信息录入来访人员系统进行备案并上报吴江区防控指挥部。

4.1.6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4.2所有投标进场人员进入开标现场应携带个人身份证,凭“苏康码”、“行程码”绿码、**小时内(或按开标当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疫要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江分中心。参与开评标活动所有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评标场所,配合场所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体温检测。

4.3其他疫情期间投标规定按照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江分中心最新规定执行。

5.质疑接收方式:按相关规定接收书面质疑,供应商应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联系部门:苏州市营财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标一部

电话:****-********,地址:苏州市人民路**5号二楼。

联系人:陈莉 张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市吴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

地 址:苏州市吴江区鲈乡南路****号

联系方式:李杨 ****-********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市营财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人民路**5号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陶元倩、陈莉

电 话:****-********,********

苏州市营财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年5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农机街泵站新建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
雨水调蓄设施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洪湖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二期)(...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久治县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改革...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兴泾镇涝池庄点整体搬迁棚户区(城...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太原历史文化名城钟楼街片区修缮(...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最新结果
十堰公众MSS系统合同全流程审批...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达拉特旗泰兴路排水管渠及排水泵站...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次全...
化权网挂字[2024]14号
高明新区A-23-02-A1-0...
B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C包: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
最新变更
陇县中小学和幼儿园保安服务项目更...
五台山文化研究展馆建设项目的二次...
JZHH-202401GT-00...
[E52262920240002...
[E52262920240002...
2024年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招标)桃坪.ZBJ
厦门市莲花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
NJSL231122296602...
防城区那良中学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