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主城区北关河以东片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甓社路片区)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主城区北关河以东片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甓社路片区)已由以邮行审投资发[****]**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主城区北关河以东片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甓社路片区)EPC总承包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高邮经济开发区
2.1.2 工程规模:新开甓社路西河,全长约1.2km;拆除重建东风河陈庄泵站;新建电池产业园排涝箱涵并对东平河电池园泵站改造。
2.1.3 合同估算价:****.0 万元
2.1.4 工期要求:**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年**月**日,竣工日期:****年**月**日
2.1.5其他: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拟新开甓社路西河,全长约1.2km;拆除重建东风河陈庄泵站;新建电池产业园排涝箱涵并对东平河电池园泵站改造。新开甓社路西河位于甓社路西侧,现状为未连通沟渠,起点从最南端现状吴庄庄台河开始,沿甓社路西侧向北至波司登大道南侧,整体河道线型呈数字“7”形状,随后转向西,终点至现状吴庄庄台河和双庙中心河。河道南北向长约0.**km,东西向长约0.**km,全长约1.2km,河道河口宽**m,采用生态框墙驳岸,配套建筑物有桥涵3座,节制闸1座。东风河陈庄泵站位于东风河与老横泾河交叉口处南侧东风河上,现状泵站因过于老旧,拆除后原址重建。拟建泵站设计排涝流量4m3/s,补水流量2m3/s,站身为堤后式布置,钢筋砼结构。新建电池园排涝箱涵南起江苏海德森东门,北至汤北路北侧 ,南北向直线长度**5m。箱涵断面分三种形式:2*2m箱涵长**0m,2.5*2m箱涵长**0m,2.5*2.**m箱涵长**0m,3*2.**m箱涵**5m。在汤南路与汤北路处,分别用2*2m、2.5*2.**m箱涵与佛塔路东侧现状箱涵横向连接。东风河电池园排涝站改造由自动化改造和电气设备改造两部分构成。自动化改造新增LCU控制柜、UPS电源、控制交换机、水位计及防雷系统等;电气设备改造更换主机动力柜及闸门动力柜。
2.2 招标范围:在招标人提供的建设用地规划条件、地质勘察报告及设计要求的基础上,完成工程范围内的工程总平面图、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纸设计和报审工作,工程内容包括建筑、结构、电气、给水、排水、消防、河道开挖、河道清淤和相关配套工程等、材料采购及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配合业主完成办理报建、报批、报审、工程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施工资质(或组成的联合体);②水利行业设计丙级以上(含丙级)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施工资质(或组成的联合体),(组成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不超过2家)资质,并满足以下要求: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资格预审文件或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者【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者【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者【一级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者【工程建设类高级技术职称】资格资格,且满足下列条件:1、项目负责人未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3.3.1具备经扬州市内建管处发放的:企业信用管理手册或企业资格、资质核验书或江苏省省外建筑施工企业信息登记表。
3.3.2不属于《扬州市****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并处于限制招投标活动期限内;
3.3.3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近3个月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年**月**日至****年**月**日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资审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
3.3.4 投标人没有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失信行为被招投标监管机构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等指定媒介上公示并在公示期限内;
3.3.5 已完成扬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信息系统登记工作;
3.3.6 本工程设置以下可选条件作为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企业自****年**月**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认定标准:企业自****年**月**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项目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或设计业绩(三者有其一即可)。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自****年**月**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的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者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设计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类似工程认定标准:合同金额****万及以上的类似河道整治项目(单独疏浚项目除外),业绩应提供以下证明资料:1、依法承发包的交易结果(中标或成交)文件;2、合同;3、符合国家规定的竣工验收证明材料;4、其他证明资料(如有)。依法承发包的交易结果文件包括中标通知书、直接发包通知书(或备案表)和成交通知书等;依法可以不进行招标的项目,可以提供业主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的有关中标文件。业绩时间认定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证明资料中涉及评标的相关数据不一致的,以数额较小的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类似业绩证明资料中所注明的项目负责人名称应与拟投标项目负责人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应附项目负责人变更备案资料。
√自****年**月**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自****年**月**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自****年**月**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 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4 投标人不得有资审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满足资审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要求。
3.6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信用办(****)**号)”的要求:实行资格预审的,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时,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和“信用江苏”网站予以公示。
四、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五、资格审查文件获取
5.1资格审查文件的获取时间为:****年**月**日至****年**月**日;
5.2资格审查文件的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
六、资格审查截至时间
6.1 资格审查登记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分。
6.2 资格审查时间为:****年**月**日**时**分。本次资格审查采用网上资格审查。各投标单位请于****年**月**日**时**分之前上传电子资格审查文件,电子资格审查文件应使用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中资格审查文件制作专用工具软件编制、生成。并按网上电子化招投标要求通过系统上传不加密资格审查文件,未上传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七、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扬州资审合格制,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资审文件第三章。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jsggzy.jszwfw.gov.cn/)、扬州工程建设信息网(http://www.yzcetc.com)、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zx.yangzhou.gov.cn/)上发布。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0元人民币,具体要求详见招标公告栏附件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星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高邮市凌波路**号
地址:高邮市文游南路1-**#
邮编:******
邮编:******
联系人:居朝勇
联系人:张士平
电话:**********8
电话:****-********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yzxingyu@**3.com
十一、备注
备注:1、本工程采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进行招投标活动。 2、投标人已完成“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基础信息数据的录入、完善工作。 3、投标人已完成CA认证、电子签章和网上注册,并通过“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完成网上投标登记,网上支付,招标文件下载,网上提问,答疑文件下载,最高投标限价文件下载,电子标书制作、上传,网上投标等一系列环节的操作流程。 4、各投标人网上登录平台端口为“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7.0版本-响应方登录”进行相关投标活动:http://**3.**3.**7.9:****/TPBidder/memberLogin?type=tbr5,技术人员联系方式:****-********。相关操作指南可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向导”(http://ggzyjyzx.yangzhou.gov.cn/ggzyjyzx/jyxd/lm_list.shtml)下载。 5.资格预审项目公告参照前款执行。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