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古县城区天然气供气工程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古县城区天然气供气工程建设项目

EPC总承包-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LFGX**********-SZ-**1-2

1、 招标条件

古县城区天然气供气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古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古审管审发【****】3号、古审管审发【****】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古县古岳新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县政府筹措。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古县县城。

2.2建设规模及内容:置换天然气居民用户 **** 户,机关大灶、营业户数**6 户,采暖锅炉 **** 户,大锅炉、茶炉9户;地下中压管道氮气置换 ****7.2m,拆除现有煤气中压管道 ****.2m,(除中压铸铁管 DN**0 和螺旋焊缝钢管 DN**0 **5*8);拆除现有低压煤气管道 ****5.**m,新敷设室外中压管道****7.5m,低压管道****5.**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室外管道系统(管道氮气置换、煤气管道拆除、天然气管道敷设及相配套的附属设施等);建立燃气管网监测管理平台;室内系统(报警器、物联燃气计量表、自闭阀、金属波纹软管)等改造。

2.3招标范围:从工程施工图设计开始到质保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及相关采购、竣工验收等所有工作。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5计划工期:**0日历天

2.6项目总投资:****.**万元

2.7质量要求:设计满足现行的建设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本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深度;工程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GB1类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3.1.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具有如下资格:

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高级技术职称资格;且未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动力工程师或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工程师资格;

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平台中未被列入黑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记录中无行贿犯罪记录(联合体各单位、法人代表、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牵头人为设计单位,联合体不超过两家:

3.4.1联合体各成员所有成员方应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

3.4.2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应被授权;所有成员方之间签署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授权书中应证明此授权;

3.4.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4.4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所有成员方的有关责任与义务,各方并就合同条款分担合同的义务。

4、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时间:****年5月**日**时**分至****年5月**日**时**分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http://jyzt.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CA数字证书(USBkey),凭借CA数字证书(USBkey)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lfggzyjy.gov.cn)登录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录,通过系统指引进行报名及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5.3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各市场参与主体应通过交易平台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1. 投标文件的编制、递交及相关要求
    (一)投标方式
    本项目投标采用网上电子投标的方式进行,同时需将电子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需按要求上传或递交。
    (二)投标文件的编制、递交及要求
    6.1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递交及要求
    (1)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http://www.lfggzyjy.gov.cn)-【业务指南】-【下载中心】下载《投标文件编制系统》(此为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唯一工具)。按其中“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的格式为*.TBJ。
    注:因实际业务需要,各类编制系统会不定时更新,请各市场主体编制标书前确定安装的是最新版本的编制系统,再进行电子标书的编制工作。
    (2)使用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工具按招标文件要求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电子签章的加盖(包括法人电子签章、法定代表人电子签章及授权代表签章等)。
    (3)编制电子投标文件时,如需要粘贴图片,务必将JPG格式的图片粘贴到Word文档,再将Word文档导入编制系统,且每张图片的分辨率应小于**0dpi。
    (4)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使用数字证书进行加密。所用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使用该数字证书进行解密。供应商因更换数字证书等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数字证书续费后同样会造成不能解密续费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所以,建议:若需续费,需在加密前进行)。
    (5)投标人务必在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http://www.lfggzyjy.gov.cn)首页【投标人/供应商】-【工程建设】,在【提交投标文件】处上传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后点击“签名确认”。签名确认完成才算递交成功,否则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最后打印“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回执”。
    6.2纸质投标文件的编制、递交及要求
    (1)投标人需将上传至“工程建设投标系统”中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
    (2)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递交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
    6.3特别注意事项
    (1)上述操作步骤和方法为供应商编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唯一途径,如投标人操作与其不符,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建议投标人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不论何种原因,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上传的,视为放弃投标。
    (3)投标人需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工程建设投标系统”中后,再对其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打印操作。
    (4)投标人的纸质投标文件须和电子投标文件保持一致。在正常情况下,依据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开评标。如因停电、网络故障或电子评标系统故障导致无法继续电子开评标时,将依据纸质投标文件进行开评标。
    (三)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解密时间、解密方式、网上开标公示
    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年6月**日8时**分
    2、网上开标(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开标前1小时内):****年6月**日8时**分至9时**分
    3、网上开标(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解密和现场解密两种方式,投标人可任选一种。
    (1)网上解密: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使用自己的网络终端设备凭借数字证书(USBKey)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http://www.lfggzyjy.gov.cn)-【投标人/供应商】-【工程建设】。登录成功后,点击【开标】-【开标会】进入开标室,再点击页面上方的【网上解密】自行完成解密。解密请求提交成功之后不要重复刷新页面,解密完成之后会显示解密时间。
    (2)现场解密:开标现场提供解密一体机,投标人可携带数字证书(USBKey)到达开标现场,根据解密一体机的操作说明进行现场解密。
    6.4网上开标公示:解密完成之后,点击页面上方【返回】,回到开标室页面,开标结束后自行查看开标结果。
    6.5特别注意事项
    (1)为防止网络阻塞、不可抗力等客观原因造成不能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内完成解密,建议投标人尽早完成解密。不论何种原因,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内未完成解密的,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由此造成的一切不利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因电子投标文件编制不规范导致无法导入评审系统或无法打开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
    (3)投标人在进行澄清、说明、更正时,需自行准备电脑终端设备(电脑终端设备需具备IE9及IE9以上的浏览器和数字证书驱动),携带数字证书(USBKey)到采购活动现场同时自行解决所需网络。
    (四)、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解密截止时间):****年6月**日9时**分
    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汾市公共交易资源中心(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层)第二开标室
    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及地点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达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投标网/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上发布。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古县古岳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临汾市古县岳阳路**号

联系人:吕先生

电话:**********5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华信伟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汾市开发区广奇财富中心A座九层北户

邮 编:******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6

****年5月**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