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2022年镇江市普通国省道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2022-ZJ-JA1、2022-ZJ-JA2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年镇江市普通国省道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

****-ZJ-JA1、****-ZJ-JA2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镇江市普通国省道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已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苏交公设施【****】**0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 / 批准,项目业主为 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建设资金来源省专项养护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江苏格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承担本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共分为二个标段,一标段为S**8左湖互通至G**3段, 标段号为 ****-ZJ-JA1。S**8起点起于左湖互通,终点止于与通港路交叉口,对应桩号为K9+**2~K**+**3,全长 **.**1km。主线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车速 **0km/h。

二标段为G**2谷阳集镇段、S**5上党集镇段,标段号为 ****-ZJ-JA2 。G**2谷阳集镇段起讫桩号为K**2+**0~K**8+**5,路线全长 5.**km。主要为G**2与恒顺大道交叉口、G**2与铁塔路交叉口及G**2与镇南村路交叉口。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车速 **km/h。S**5上党集镇段起点位于与扬溧高速上党出入口交叉口,终点位于小金河桥,起讫桩号为K7+**0~K9+**0,全长1. ** km。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车速 **km/h。

招标范围为以上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的缺陷修复,以及为实施以上永久工程而必须的临时工程的施工。

质量等级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工程施工的计划开、竣工时间: ****年6月**日至****年8月4日 ,共**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交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 资格要求

3.1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企业资质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以投标报表表1为准);

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养护作业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以投标报表表1为准);

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投标报表表1为准);

企业业绩要求:

企业****年1月1日(时间以投标报表5中的合同交/竣工日期为准)至今完成过至少一项合同金额不低于**0万元的一级及以上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项目(以投标报表表5为准);

企业信誉要求: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评定为C级及以上级别(以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的最新的从业单位(施工)信用等级评价公布表为准,不以投标报表表1为准);

财务要求:

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招投标管理系统自动生成的财务得分不低于**分(以投标报表表2为准)。

人员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且持有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以投标报表表3为准),****年1月1日(时间以投标报表4中的竣工时间为准)至今担任过合同金额不低于**0万元的一级及以上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业绩以投标报表表4为准)。

项目总工:持有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以投标报表表3中为准)。

专职安全员:1名,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以投标报表表3为准)。

3.2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3.3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3.4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专职安全员、委托代理人需出具投标人为其缴纳的从公告发布日期往前推连续三个月(不含当月,即****年2月、****年3月、****年4月)的社保证明。(缴费证明内容需含缴费起止时间、缴费单位、缴费人员姓名并由社保机构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社保机构官网上打印件与社保机构出具的原件具有同等效力,缴费单位需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8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二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所投标段均排名第一,则推荐为中标价较大的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已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在后续标段中不再推荐。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省交通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8.2.**8.**8:****/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含平台费用**0)元,图纸每套售价/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 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苏省交通厅门户网站、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公开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谷阳大道** 号

联系人:王科

电话:****-********

招标代理:江苏格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万达广场2-****室

联系人:周工

电话:**********1

邮箱:Jsgrown@**3.com

8.其它

8.1本项目为全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应于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加密投标文件,并按时解密。

8.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8.3本项目采用网上预约,具体预约程序为:

(1)拟预约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项目招标公告和预约条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预约时间为****年5月**日至****年5月**日。

(2)“预约”仅作为投标人在系统中制作投标报表的上级菜单界面,投标人应点击“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本招标公告上侧“预约”,按要求如实进行投标报表的填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若有投标人还未进行预约操作,其报表将无法生成)

(3)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 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 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投标人如果不清楚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如何使用,请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登录区下方,点击“系统帮助文档”进行学习;在使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可直接致电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维护单位)进行咨询,咨询电话**5-********。

(4)网上预约时,在联系人信息中请务必留下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信息,以便联系。

(5)预约结果以网上预约为准,无需进行电话确认。

(6)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 号)中第三十八条(三)款规定,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进行备案、建立信用档案。投标人在系统中需要备案的内容,如投标人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资质证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已建项目、在建项目、新承接项目;项目经理等主要人员的身份证、职称证、相关业绩。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资格审查和评分所要求反映的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未在“投标报表”中体现且未提供网页截图的(来源仅限上述三个网站),评标时不予认可。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

(7)根据“关于印发《从业单位弄虚作假违法行为分类及信用评定标准(补充指南)》《招投标有关问题界定工作指南》的通知”(苏交建便函【****】** 号)规定,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经理在项目的履职时间超过合同工期1/2 以上的,可以认定业绩,且一个项目原则上只认定为一个项目经理的业绩,并应当与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的业绩相同。特殊情况需经业主同意并出具相关证明报项目主管部门认定。

8.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未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标段预约无效且不接收其该标段投标文件。

(2)请各投标人自行到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0.**1.**4.**:****4/OP/Login.aspx)本公告处及时下载招标补遗书(含澄清和限价),投标人未留意该澄清通知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议。

(2)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第一信封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第一信封的解密。

(3)《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年版)、《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年版)由投标人自购。

(4)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即****年6月7日**时**分,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评标中心镇江分中心第三开标室(地址:镇江市冠城路 8 号(体育会展中心北侧)工人大厦裙楼 7 楼)公开开标,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不需到场。投标人应自备电脑设备用于投标文件的上传与解密,因设备问题造成的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投标人应保证网上预约时留的手机号码能联系上,如若投标人自接到解密通知起半小时内未解密文件,视为撤销投标文件,招标人有权不退还其投标保证金。如投标保证金不足以弥补招标人的损失,招标人有权继续追偿。

8.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若预约人数少于3 家,招标人将依法重新发布招标公告。已经成功预约的潜在投标人,如放弃投标,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三天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如因未提前告知造成投标人不足3家而重新招标的,若重新招标的招标范围、规模、控制价和资格条件要求未发生改变,招标人将拒绝其参加重新招标的投标,由招标人按规定对企业信用评价进行扣分并将违约行为上报交通主管部门,作为不良记录纳入公路建设市场信息管理系统。

8.7 除另有说明外,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格式”中凡涉及需要签字的地方全部修改为“签字或电子签章”。

8.8除另有说明外,招标文件中凡涉及“复印件”、“原件”的地方全部修改为“原件的彩色扫描件”。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地块综合楼及...
遵义市汇川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
番禺区石碁镇高尔夫南侧地块(26...
白云机场口岸综合查验中心项目施工...
小石子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江西省重点易涝区排涝能力建设彭泽...
磐石市郭大院、赵家街、大榆树水库...
一汽成都众鑫4台工具车整体转让
武当山特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最新结果
来龙门片区管网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障性...
蒙城县楚村镇富达新村李圩中心村美...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蒙城县小辛集乡芡河村郭瓦房中心村...
荆州市荆州区草市还建房二期及配套...
高新●薛家精创产业园项目监理
船山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
最新变更
5002282024041200...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
广西合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
2024年度黄浦区公共数据运营服...
盐源县2024年粮油仓储设施(高...
2024年雨花台区小微堵点改造工...
HBLT-202404SL-00...
烟台市中医医院物业保洁、绿色植物...
鸡泽县2024年—2026年绿化...
E65000039010054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