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天心区文化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心区文化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已由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天发改审【****】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沙市天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企业资金自筹,招标人为长沙市天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天心区文化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设计

2.2项目地点:本工程位于桂花坪街道,桂花坪路以南、园艺路以东、沙场路以北

2.3建设规模:本工程拟用地块编号为S**-A**及S**-A**2。其中S**-A**地块用地性质为A2,净用地面积****9㎡(折合**亩),规划容积率2.4,限高**米。S**-A**2地块用地性质为G1,净用地面积****6㎡(折合**亩),规划容积率0.**,限高**米。(具体指标以我司提供的红线图及规划依据图为准)

2.4投资估算:本项目估算投资额约3亿元,其中工程费约2.5亿元。(最终以发改部门可研批复金额为准)

2.5资金来源及比例:国有企业资金自筹

2.6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方案(总图)设计、初步设计(含基坑支护)、绿色建筑设计、海绵城市设计、装配式建筑设计、报建图设计等内容,并在设计过程中采用BIM技术,按天住建[****]**号文要求提供建筑信息模型。具体如下:

(1)方案(总图)设计:满足规划设计条件和招标人的建设意图,并严格按照招标人要求设计,按方案(总图)评审要求提供比选方案,确保通过方案(总图)设计评审;

(3)方案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的建筑、功能的总体设计等,并应达到方案设计评审文件编制要求;

(4)按总平面图出具勘察任务书及布孔图,协助审核勘察报告的完整性及准确性;

(5)初步设计(含基坑支护)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室内装修装饰、弱电智能化工程、室外道路、室外照明、运动场、园林景观、亮化、标识导视系统及辅助配套工程及设施、配套管网等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涉及的所有专业设计的初步设计文件及后续配合(含初步设计批复)工作;

(6)工程概算编制:依据造价管理部门发布的有关造价文件和项目有关资料,如项目批文、初步设计图纸、市场价格信息和类似工程技术经济指标等。设计过程中应严格执行限额设计,概算编制不得漏项。应单独编制主要材料设备价格表用于招标人进行EPC招标;

(7)按现行规范进行本项目绿色建筑专项设计、海绵城市专项设计、装配式建筑专项设计,并完成评审;

8 )上述方案(总图)、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等工作,投标人须负责在项目报批过程中无偿按相关主管部门和招标人要求进行修改完善,配合招标人完成审批;

2.7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日,其中:

(1)方案设计:中标通知书发放后**个日历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并配合审查;

(2)初步设计:接到建设单位任务后**个日历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并配合审查,初步设计批复文件下达后**个日历日内完成报建图设计并配合报建图审查;

(3)后续服务:完成项目全过程设计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方案至初步设计审批阶段,应协助解决施工图审查阶段技术问题,施工及验收阶段配合招标人完成技术答疑工作。

3. 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近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 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年内(****年**月**日前)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合同工程建安费不少于****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业绩。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2.7其他要求:(1)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岗位人员;

(2)参与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主要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上述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不需提供上述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请投标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时间为**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 ;《天心区政府门户网》www.tianxin.gov.cn;《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长沙市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

9 .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沙市天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创谷(国家)广告产业园**8号1栋三楼**7-**0

联 系 人:任女士

电 话:**********6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万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路喜地大厦**楼

项目负责人:胡女士

电 话:****-********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