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G312线公路安全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年G**2线公路安全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BYGLJ

交易编号:A**-****************9J-********-******-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年G**2线公路安全提升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年G**2线公路安全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甘交许可〔****〕**7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项目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为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G**2 线上海-霍尔果斯公路白银段起点位于静宁县界石铺,途径青江驿镇、大山川、太平店镇、翟家所镇、会宁县城,终点位于会宁县鸡儿嘴,路线全长**.**7km。为完善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有效提升公路交通安全保障能力,本次对K****+**7-K****+**9段**.**2km公路安全实施进行提升改造。

2.2 建设地点:甘肃省白银市境内。

2.3建设内容:

在平交道口及学校路段施划停车让行线、增加停车让行标志、道口桩等设施;在转弯、连续下坡路段增设线性诱导标、告知提示牌等;对于防护等级不足护栏进行基础加固或更换,对桥梁护栏防护进行提升改造;对部分平交路口进行硬化处理等。

2.4 计划工期:**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年6月**日;计划交工日期:****年9月**日;

缺陷责任期 6 个月。

2.5 招标范围: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年G**2线公路安全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全部施工任务(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文件)。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设 1 个施工标段。

合同段号

里程(km)

主要工程内容

G**2AQTSSG

**.**2

Gr-A-4E波形梁护栏****米,Gr-A-2B波形梁护栏****米,Gr-SB-2E护栏**0米,桥梁护栏改造**米,单柱式标志牌**套,单悬臂标志牌**套,附着式标志牌**套,单悬标志更换反光膜**块,轮廓标**0块,道口标柱**个,普通热熔标线****平方米,振动标线**4.7平方米,监控设施3套。平交路口硬化****平方米,橡胶沥青碎石封层****0平方米,港湾式停车带路面硬化**2平方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格: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或原二类公路养护工程甲级资质),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设备、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从业能力。

(2)投标人财务要求:

投标人****-****年财务状况良好,****年度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 年 1月至今)至少完成过两个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且其中至少有一个交通安全设施养护工程的施工业绩。

(4)主要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为注册在本企业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公路工程施工 ** 年以上工作经历,至少担任过一个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的项目经理或总工。

项目总工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公路工程施工**年以上工作经历,至少担任过一个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的项目经理或总工。

(5)在甘肃省****年公路养护从业企业或****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的施工企业以及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有效期内)谢绝参与本次投标。

在甘肃省****年公路养护从业企业或****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尚未取得信用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参照全国综合评价结果。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B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视其严重程度按B 级及以下对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凡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资格后审方式;

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5.2 请投标人于 ****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登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 n × ** 小时, n≧ 5)。

5.3 与招标相关的补遗书、澄清函、通知等发布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gansu.gov.cn),请投标人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本次招标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评标系统”(http://**1.**.**.**:****/OpenTender/login)进行,请投标人在****年**月**日上午**:**时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和“固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网上开标时间:****年**月**日上午**:**时

网上开标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七开标厅

开标系统网址:(http://**1.**.**.**:****/OpenTender/login)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s://ggzyjy.gansu.gov.cn)上发布。

8、公示

本招标文件自发布之日起将上传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信息公开。

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内容包括:

(1)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

(2)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

(3)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

(4)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中标公示结束后招标人还将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中标结果通知,请及时关注。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水川路**4号

联系人:潘延昭

电话:**********6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8号

邮政编码:******

联系人:王龙、刘莉

电话:**********3、**********1

监督单位: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滨河东路**3号

电话:****-******6



****年5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