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任城区分局镇域河流水质及应急检测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任城区分局镇域河流水质及应急检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济宁市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RenCheng)及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获取采购文件, 并于****年5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RCBM-****-S****(市网)

SDGP********************1(省网)

2、项目名称: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任城区分局镇域河流水质及应急检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6.**万元,(其中A包:**万元、B包:**万元、C包:**万元、D包: **万元、E包:**万元、F包:**万元、G包:**万元、H包:**万元、J包:**万元、K包:**万元、L包:**万元、M包:**万元);

5、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任城区分局镇域河流水质及应急检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市区监控平台推送的超标监测工作,突发应急事件监测,上级交办的其他应急监测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6、包组划分:

包 组

内容

A包

负责****年三季度:土壤、地下水、重点化工企业聚集区监测、农村环境空气、

污染源企业监测点的监测

B包

负责****年四季度:土壤和垃圾处理、地下水、重点化工企业聚集区监测、农村环境空气、污染源企业监测点的监测

C包

负责****年一季度:土壤、地下水、重点化工企业聚集区监测、农村环境空气、

污染源企业监测点的监测

D包

负责****年二季度:土壤和垃圾处理、地下水、重点化工企业聚集区监测、农村环境空气、污染源企业监测点的监测

E包

负责****年三季度:土壤、地下水、重点化工企业聚集区监测、农村环境空气、

污染源企业监测点的监测

F包

负责****年四季度:土壤和垃圾处理、地下水、重点化工企业聚集区监测、农村环境空气、污染源企业监测点的监测

G包

负责****年三季度:河流断面监测、河流断面监测、医疗废水监测、入河排污口监测点的监测

H包

负责****年四季度:河流断面监测、河流断面监测、医疗废水监测、入河排污口监测点的监测

J包

负责****年一季度:河流断面监测、河流断面监测、医疗废水监测、入河排污口监测点的监测

K包

负责****年二季度:河流断面监测、河流断面监测、医疗废水监测、入河排污口监测点的监测

L包

负责****年三季度:河流断面监测、河流断面监测、医疗废水监测、入河排污口监测点的监测

M包

负责****年四季度:河流断面监测、河流断面监测、医疗废水监测、入河排污口监测点的监测

7、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文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须提供****年度或****年度经审计的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部分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提供所在地财政部门认可(需加盖所在地财政主管部门公章)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就不需要提供其他财务状况报告了;

1.2须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时段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

1.3须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时段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企业,且必须出具《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

3.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若是事业单位的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3具备有效期内的检验检测机构CMA认定证书;并在认定检测范围、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服务的能力;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3.5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 (国有控股公司除外)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1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3.5.2 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 **%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5.3 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 **%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6.投标人近三年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3.7未被暂停或取消济宁市范围内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3.8.开标之日起前三年内不良信用记录(评标委员会通过“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中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不必提供证明);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每个供应商可以同时投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任城区分局镇域河流水质及应急检测项目A包、B包、C包、D包、E包、F包、G包、H包、J包、K包、L包、M包;但只能中其中一个包。项目评审顺序:A包、B包、C包、D包、E包、F包、G包、H包、J包、K包、L包、M包。同一供应商在多个包组中得分排名均为第一名,其确定为评审顺序靠前包组的成交供应商。已被确认为成交供应商的,仅参与排名,不再参与本项目其他包组成交候选人的推荐。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 年 5 月 ** 日至 **** 年 5 月 **日**时**分前(北京时间)

2 、地点: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济宁市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ning.gov.cn/RenCheng)下载。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凡未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应先办理注册(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用户注册-政府采购)。所有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并无任何纸质文件,所以注册后必须办理 CA 及电子签章, CA办理及系统操作咨询: ****-******5 、****-******3。已办理过注册及电子签章的投标人,登录系统,参与本项目。

2、上传电子响应文件时间:所有电子响应文件应于 ****年5月**日**时**分(北京时间)之前上传到济宁市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3、具体操作为登录“济宁市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用户登录——政府采购,点击采购项目,上传文件。

4、上传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年5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五、开启(解密)

时间:****年5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操作:登录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解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必须同时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及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注册流程如下:

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注册:各供应商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网上注册手续,具体程序详见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部门采购企业注册流程》,各供应商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网上注册手续。

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具体程序详见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主页右侧系统入口下面的供应商注册。

2、磋商文件在济宁市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供应商(发布时间即为发出磋商文件的时间),请各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下载磋商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3、本项目如有必要澄清和修改需要发布更正公告的,将在同时在济宁市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与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及时发布。请各潜在供应商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更正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供应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任城区分局

地 址:济宁市建设北路**号

联系人:姬长彬 电话:****-******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君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宁高新区杨柳国际新城小公寓**号楼2层商业房

联系人:张红星 电话:****-******1 **********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红星 电话:****-******1 **********0

**** 年5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