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包头能源万利一矿主井、上仓等起重设备升级改造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第一章招标公告

包头能源万利一矿主井、上仓等起重设备升级改造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头能源万利一矿主井、上仓等起重设备升级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5,招标人为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万利一矿,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将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万利一矿主井、上仓等起重设备升级改造项目,其他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委托人要求”。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报价人应具有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或维修许可证(含安装、修理、改造)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起重机的安装维修改造项目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 **:**:**,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 **:**:**。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6其他:/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4)投标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其他

现场联系人:杨利彬 电 话:**********8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能包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2号

邮 编:******

联 系 人:李新婧

电 话:****-******6

电子邮箱:L******8@**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号

邮 编:******

联 系 人:李江

电 话:****-******7

电子邮箱:********@chnenergy.com.cn

国家能源招标网客服电话:**0-********

国家能源招标网登录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三峡大学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反...
某单位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公开招...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及各院区五金水...
2024年广州市“6·26”国际...
庆安县乡村振兴局庆安县2024年...
白山市地质灾害11万精细化调查项...
漳县东泉乡韩川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2024年学生...
某单位某教室沙盘及模型制作(第二...
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省公安厅警用摩...
最新结果
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扩建工程附属配套...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青福镇人民政府...
南昌市天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区...
东源县“一网统管”乡镇治理专题建...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国内市场精准营...
华蓥市文化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大数据...
宁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
沈阳市妇幼保健院2024年度信息...
巴中市中心医院安保、处突服务中标...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印台分局办公楼维...
最新变更
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济南市济阳区人民医院电子胃镜、肠...
2024年中山市医疗保障局驻院代...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通勤车租...
沈阳市浑南区第八小学幼儿园·万科...
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
岫岩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管事务中心(...
灯塔市自然资源局森林消防专业设备...
太原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康复中心...
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乌兰浩特市教育...
最新预告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人体成分分析仪...
西宁市城北区佳榭苑小区等4个老旧...
西宁市城北区青海大学家属院等2个...
兴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项目(施...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物业管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