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冀东南堡1-29储气库先导试验地面工程注采集输管道(二次)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冀东南堡1-**储气库先导试验地面工程注采集输管道(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ORG************-**1 提示: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请潜在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获取条款的内容,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用户手册(附件或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右上角“工具中心”中下载)。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主要包括新建南堡联合站至NP1-1D注采集输管道和NP1-1D至NP1-2D注采集输管道,路由总长度约8.7km,包括南堡联合站至NP1-1D注采陆地集输管道3.7km,NP1-1D至NP1-2D注采海底集输管道3.6km,NP1-1D及NP1-2D站内管线1.4km和辅助配套工程,登陆导管架。还包含部分已建海管治理,具体工程量详图纸。

本工程钢管材质为L**5,管道外径D**8mm,管道壁厚**.**mm,设计压力**MPa。

管道焊接方式执行设计要求,采用其它的焊接方法须经业主批准。焊接工艺评定试验开始之前,承包商应提交详细的焊接工艺规格书(WPS)由业主审批。在试验开始之前,承包商至少应提前5个工作日将焊接工艺评定试验的时间和地点通知业主,业主(或业主授权的检验机构)负责对所有焊接工艺评定试验的确认。

线路防腐,管道外防腐涂层采用加强级3LPE,不设内防腐层,其中NP1-1D至NP1-2D注采海底集输管道设混凝土配重层,混凝土配重层厚度**mm。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冀东南堡1-**储气库先导试验地面工程注采集输管道工程范围内的乙供物资采购,线路、阴保、水保、三穿、障碍物等施工;焊接及防腐工艺评定;数据采集;氮气封存;配合临时用地、三穿等手续办理、用地及地面附着物协调(包括三桩和警示牌);土地复垦等;配合投产和保驾等;工程保修,配合转资,工程验收等;已回填管道的保护和巡护,直至甲乙双方办理交接完成。

2.2实施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

2.3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年6月**日(以经发包人确认并下达的开工日期为准);计划完工日期:****年**月**日。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招标控制价:********元(不含增值税)。

2.6主要质量、技术要求:质量要求为合格。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国家、行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冀东油田公司等相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7其他:具体情况详见施工图纸和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2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压力管道安装许可GA1资质,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应急管理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海洋石油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海底管道工程总承包或施工业绩,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结算发票;

(3)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为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担任海底管道工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业绩;拟委派技术负责人具备工程类专业高级职称;拟派安全总监必须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以上人员均为本企业正式员工(提供能够明确体现其个人信息的劳动合同和个人的社保证明);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的;不属于中石油集团公司工程建设取消准入资格承包商名单中的企业;截止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不属于《冀东油田公司****年度承包商综合考评结果通报》《冀东油田公司****年上半年承包商综合考评结果通报》《冀东油田公司****年度市场承包商综合考评结果通报》中被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财务要求:提供****年至****年任意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6)安全生产要求:****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无重大质量、安全和环保事故(应附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7)体系认证:具有合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中国石油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可查;

(8)其他要求:满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5月**日**:**:**至****年5月**日**:**:**,登陆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s://www.cnpcbidding.com/html/1/index.html)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元人民币(售后不退)。第一次通过该网站进行投标的企业请在网站自助注册后,到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昆仑银行客服电话:**********)办理U-key,具体办理流程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U-key的相关通知及办理流程(详见附件)。

4.3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详见附件)。

4.4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不接受个人名义购买。购买前请核实个人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现阶段建议购买招标文件时采用个人网银支付,基本户付款由于银行结算制度问题可能导致无法及时刷新订单状态而影响下载招标文件。)

4.5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及增值税发票相关信息等基本信息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招标过程中因联络方式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支付成功后,潜在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机构不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7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平台运营单位联系。

4.8本项目有图纸,潜在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

4.9标函费发票在项目开标完成后,由招标中心统一上报开具。标函费发票分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特指一般纳税人)两种,请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选择所需发票种类,并确保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信息准确。如因潜在投标人信息有误导致发票错误,后果自负。

4.**如需要发票内容完整,请选择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特指一般纳税人)。第一次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需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将本单位一般纳税人证明电子版发至wangting****@petrochina.com.cn邮箱,如没有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的默认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咨询电话:****-******1。

4.**投标人如需邮寄发票请提供免责声明,内容如下:(1)投标人名称;(2)项目名称;(3)标函费发票金额;(4)邮件到付,丢失损坏后果自负;(5)邮寄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6)加盖公章。免责声明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发至kfjs_zyl@petrochina.com.cn邮箱。咨询电话:****-******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所有投标文件应于****年6月7日**:**:**(北京时间,**小时制)之前加密后上传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办理流程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

5.2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人在开标前,应提交不少于**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为基本账户银行电汇或网银支付。采用电汇或网银支付形式的,应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账为准)支付投标保证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依此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招标中心提供投标保证金担保明细。(投标人必须注意,投标保证金汇入昆仑银行指定账户后,还必须进入该项目主控台操作分配至本项目方为提交成功,未将资金成功划入投标项目(标包)的,视为未递交保证金。)具体办理流程见投标人用户手册(详见附件)。

5.3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文件的完整性,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文件的完整性,若因投标文件编制、上传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开标解密不成功,将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 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冀东石油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冀东油田招标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西里**号甲区冀东油田第二科研楼**0室

联系人:王先生邮政编码:******

电话:****-******0电子邮件:**********@qq.com

开具发票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电子邮件:wangting****@petrochina.com.cn

邮寄发票联系人:钟女士

电话:****-******3电子邮件:kfjs_zyl@petrochina.com.cn

8.投标保证金递交相关信息

行号:************

开户行名称: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

账户名称: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银行账号:********************

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9.技术支持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语音导航转电子招标平台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

操作指南和其他帮助渠道:

http://ebid.energyahead.com/wps/portal/ebid/wcm_search/czzn_search

投标人用户手册及UKEY办理流程等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大同镇中药材...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第...
稷山县融媒体中心集成化高标清播出...
岳池县人民医院岳池人民医院慢病诊...
双江自治县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控制性...
公益地图服务(CQS24C002...
2024年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管事...
高端有创呼吸机招标公告2024-...
西南林业大学图书馆纸质中文图书采...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梓潼县医疗服务能...
最新结果
日喀则市城管局2024年路灯亮化...
安徽省(定远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
山西省清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竞...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及颅底多用...
江西省江咨赣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
南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南昌市西湖...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
南昌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三方验...
泰和县人民医院采购核磁共振成像系...
最新变更
乌鲁木齐市第156中学书包柜及器...
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开招标中考标...
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开招...
南充市嘉陵区环境卫生所南充市嘉陵...
2024年省级防汛物资转运及料池...
云南中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溪...
广西金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
旗山校区2024年本科毕业生宿舍...
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德清...
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澄迈县人民医...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